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涯区:整治监管旅游市场不放松

三亚日报  2015-05-15 09:15

[摘要] 近期来,天涯区按照《三亚市2015年“城市治理管理年”行动方案》的要求,区旅游文体、执法、物价、工商、质监等部门共同配合,针对旅游市场中经营证件不全、安全措施不落实、欺客宰客、占道经营、短斤缺两等违规经营行为进行取缔或责令整改,引导企业打造诚信旅游形象,全区旅游环境进一步优化。

本报讯(记者 黄世锋)近期来,天涯区按照《三亚市2015年“城市治理管理年”行动方案》的要求,区旅游文体、执法、物价、工商、质监等部门共同配合,针对旅游市场中经营证件不全、安全措施不落实、欺客宰客、占道经营、短斤缺两等违规经营行为进行取缔或责令整改,引导企业打造诚信旅游形象,全区旅游环境进一步优化。

今年“五一”前后,天涯区旅游文体局牵头组织队伍督查东方海景、凯蒂海景、新好景、燕盛等30多家酒店宾馆;天涯海角、西岛、兰花世界、抱龙国家森林公园、水蛟小鱼温泉、槟榔河、南天门等7个旅游景区;凤凰岛、港务局、肖旗港等4个旅游码头;联合区市容执法部门检查三亚湾、金鸡岭路、友谊路、春园路、吉祥街的海洋之家、凤凰汇客隆、龙兴海景酒店、南岸鱼村农家乐、亚南、春苑、益龙等21家海鲜饭店和50多家水果店;检查星浪、海之信等5家旅行社(分社),张贴、发放宣传单2000多张;按照“一物一图案、一标签、一标价”的标准,重新换发了水果、海鲜明码价格标签600多张。

与此同时,天涯区旅游文体局还负责配合上级部门大力整顿散发旅游虚假传单等广告乱象,严厉查处“黑车”、“黑导”等违法经营现象,有效地维护了广大消费者权益,提升了天涯区旅游形象。

天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区将继续加大旅游工作力度,保持旅游市场整治不放松,广泛宣传,强化旅游市场监管,提升行业自律,做好旅游服务接待工作,提高游客的满意度,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全力打造“精美天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