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亚一周内拆面积近12万平米 一些违建房无人认领

三亚日报  2015-05-18 09:53

[摘要] 记者从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了解到,从5月11日至5月15日,全市共拆除各类违法建筑161栋,总建筑面积11.9万平方米,一些违建房在强力地打违高压态势下至今无人认领。1月1日至5月15日,全市共拆除违建1406栋,建筑面积69.6万平方米。

记者从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了解到,从5月11日至5月15日,全市共拆除各类违法建筑161栋,总建筑面积11.9万平方米,一些违建房在强力地打违高压态势下至今无人认领。1月1日至5月15日,全市共拆除违建1406栋,建筑面积69.6万平方米。

5月11日,天涯区拆除布甫村委会布梅村三亚海航双圣山高尔夫球场内16栋违建,建筑面积17825.55平方米。

5月12日,崖州区拆除创意产业园大蛋片区78栋违建,建筑面积54500平方米,这是崖州区“连片拆违”行动中“户数多、违建面积大、点线分布广、动用炮机多、入户劝导组多”的一次拆违行动。为了实现和谐拆迁,崖州区委、区政府非常重视,在半个月前多次组织劝导工作小组对违法建筑户主进行违建相关法规宣传教育,阐明违法建筑对城市发展和规划建设的危害性,以及拆除违法建筑必要性,同时认真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解决好群众的需求,化解基层矛盾,消除对抗情绪,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力求违法建筑户主主动配合相关部门开展拆除行动。海棠区拆除江林村七队坡地8栋违建,建筑面积8608平方米;拆除林旺南安置区旁(大墩坡芒果地)1处地基占地面积1377平方米。

5月13日,吉阳区拆除榆红村7栋违建,建筑面积6935平方米,这些违建房均为“本地人出地,外地人出钱”联营方式抢建的,施工前未取得任何相关手续,属违法建筑,主要用于租赁和买卖。天涯区拆除芒果村2栋违建,建筑面积3950平方米;拆除南新农场15组同心家园16期项目用地内1栋违建,建筑面积514平方米。

5月14日,吉阳区拆除海罗村1栋违建,建筑面积3325平方米。天涯区拆除海坡村委会芒果村沙场后面2栋违建,建筑面积836平方米。海棠区拆除国营南田农场东风分场上园村7栋违建,建筑面积3856平方米。

5月15日,吉阳区拆除落笔村十组芒果地内15栋违建,建筑面积3882平方米。天涯区拆除槟榔村、新开田村和马岭新城合计7栋违建,建筑面积8111.5平方米,对于新开田小山坡上典型的非法挖山毁林违法建房的行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岳进在检查打违工作时当场要求林业部门(公安)要依法立案,全面展开依法检查,要守土有责,为拆除违章建筑提供支持。崖州区拆除一处国土资源部卫星图斑内的违建,建筑面积192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