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卓尔VS河北华夏

荆楚网   2015-05-18 17:13

[摘要] 比赛开始,有武汉(楼盘)队先开球!

比赛开始,有武汉(楼盘)队先开球!

第1,刘尚坤后场停球失误被断,随后他又抢断回来!

第3,阿多后场被断,对方前锋拉贾卜断球后传球失误。

开场前五,双方节奏打的很慢,试探性进攻太多。武汉这边顶替布里斯的康振杰还在适应自己的新位置。

第5,华夏队禁区内连续二过一,由拉多维奇转身射门被挡出底线。

第6,拉多维奇开出的角球被武汉队破坏出去。

第7,柯钊左路下底低平球传中,可惜中路无包抄队员。

第8,拉法前场接罗毅传球,从大禁区护球一直护到边线,结果带出边线。

第10,拉法越位,接着华夏队快发后场定位球,拉贾卜也越位了。(这再次提醒武汉队,一定要限制对手的快发定位球,不要再吃亏)

第12,宋志伟后场犯规,华夏队前场定位球。米利亚斯的射门被孙寿博没收。

第24,华夏队拉贾卜越位。

第14,武汉队阿多进球。战术角球开出,后点拉法头球会作中路,点球点附近的阿多抬右脚扫射破门得分。

第15,华夏队右路传中,中路包抄的宋文杰头球攻门高出。

第16,华夏队拉贾卜反越位成功,单刀被孙寿博扑出。

第17,华夏队罗森文外围远射破门得分。

第19,华夏队后场解围失误,被拉法碰到禁区内罗毅面前,面对门将射门太正被没收。

第21,华夏队2号杜文洋从后场长途奔袭近50米,后一下传中高出横梁。

第22,华夏队许小龙过半场吊门,高出横梁。

第24,华夏队拉贾卜越位。

第25,武汉队前场任意球配合,艾志波头球到中路,康振杰倒钩射门偏出。

第27,武汉队进攻犯规。

第29,柯钊禁区内与艾志波传球失误,险些被对手断球,幸亏艾志波及时解围踢出底线。

前30比赛,武汉队高中锋拉法的作用没有体现出来,对前场的高球控制很弱。

第32,刘尚坤后插上助攻,连续过掉三人后,被对方后一名后卫拦截,可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