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2015 中国乒超落户湖北 众多国手代表武汉出战

  2015-05-18 17:13

[摘要] 荆楚网(记者包波)今天上午,2015 中国乒超(湖北赛区)组委会成立仪式在武汉黄陂体育馆举行,这标志着中国乒超正式落户湖北。

荆楚网(记者包波)今天上午,2015 中国乒超(湖北赛区)组委会成立仪式在武汉黄陂体育馆举行,这标志着中国乒超正式落户湖北。

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是世界范围内高水准的乒乓球联赛,几乎包括了现役的全部国手和世界,迄今已有15年的历史。

2015赛季中国乒超将有10 支队伍参加,武汉安心百分百女乒团队将首次出战该赛事。

饶静文牵线引来乒超

去年一次和朋友聊天时,现任省队乒乓球女队主教练饶静文得知黄陂区一家企业对投资体育产业很有兴趣。经过朋友介绍,饶静文和该企业董事长进行了洽谈,后,该企业拍板,年出资2000万,成立武汉乒乓球超级联赛俱乐部。随后,该俱乐部收购了一个乒超资格,聘请饶静文为主教练,武杨、李晓丹、刘高阳等拿过世界、青奥会的一线国手为主力阵容,并在中国乒协注册通过。

谈到如何说服企业肯拿这么多钱玩乒乓球,饶静文对记者说,“从竞赛水平来看,这可是湖北省目前一支联赛俱乐部,同时也是湖北次参加乒超联赛。从商业角度看,刚结束的苏州世乒赛决赛,当天央视5套的收视率远超所有的综艺节目。这就能证明乒乓球在中国还是有巨大市场的。”   

泡泡袖短裙来吸引观众

这是湖北次举办乒超联赛,如何吸引观众到现场看球,饶静文也想了不少办法。

首先是比赛场馆的灯光和音效,“用追光灯”,要达到专业舞美的效果,聘请高水平现场主持烘托气氛等。这还不算完,饶静文对队伍整体颜值也有高要求,她给队员设计的服装上身是带条纹的泡泡袖短装,下着侧开裙装。她说,“这都是要求运动员赛后出席新闻发布会或者酒会等场合的着装,设计类似香奈儿迷你款,时尚小女人气息很浓。”

5月24日,武汉队将在主场迎来对手山西大土河华理,27日则将面对丁宁领衔的北京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