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上海厨卫展(第二十届) 参展注意事项及交通住宿指南

招商宝建材网  2015-05-19 11:54

[摘要] 2015年第二十届上海厨卫展,全名为:2015年第20届中国(上海)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是继法兰克福展、米兰展之后,亚洲规模大、影响力强的国际性厨卫展会,素有中国“卫浴奥斯卡”之称,不仅是国内厨卫行业的“风向标”和“晴雨表”,而且也是中国厨卫产品内销与外贸的渠道、国际厨卫产品买家首选专业采

2015年第二十届上海厨卫展,全名为:2015年第20届中国(上海)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是继法兰克福展、米兰展之后,亚洲规模大、影响力强的国际性厨卫展会,素有中国“卫浴奥斯卡”之称,不仅是国内厨卫行业的“风向标”和“晴雨表”,而且也是中国厨卫产品内销与外贸的渠道、国际厨卫产品买家专业采购平台,在行业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本届上海展分为两个展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国家会展中心,新国际展馆以展厨卫为主,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以展建材为主,规模比之前世博馆要大很多。

2015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第20届)
举办时间:2015年6月3日-6日
举办展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馆地址: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近芳甸路)
主办单位:上海环球展览有限公司

上海环球展览有限公司

展品范围:

厨房浴室成套家具、设备及其配套用品:脱排油烟机灶具微波炉、热水器、厨房电器、餐具、消毒碗柜、清洁用品和食品加工器械等。
● 各类龙头、洁具、淋浴房、整体浴室、电脑蒸汽房、桑拿、冲浪、按摩、日光浴室、泳池、康体休闲、镜及卫浴五金配件等。
● 采暖换热设备类:换热器、散热器,暖气片地暖,热电采暖系统,热能回收、循坏利用技术与装置,暖风机,电暖器,保温隔热材料等。
● 锅炉、家庭锅炉(燃油、燃气、燃电)、特种锅炉、中央热水器、家用热水器、燃烧机、点火器、节能配套产品等。
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热水系统、保温桶等。
● 通风设备和系统、通风管道、空气滤清器和净化装置、空气增湿和除湿设备、空气进风口和出风口、风扇等。
● 空调、中央冷暖空调、家庭中央空调、制冷机组、冷却器等。
● 供水和污水处理技术及装备、 家庭水净化、水质分析仪器、软化装置、给排水系统等。
● 水泵、阀门、软管、接头、配件、工具等。

上海环球展览有限公司

2015年参展(逛展)前期准备及注意事项:

一、穿上舒适的鞋子和衣物;

在展览馆参观是很疲劳的,垫上鞋垫走路可以减轻足部的疲劳,令脚舒服些。在准备行李的时候,要预留空位,方便回程时有足够的地方容纳参展商的资料。带上一个轻便的旅行箱,千万不要提着塑料袋,既不美观又不舒服的。

二、请尽量提前预约机票和酒店,不仅有一定优惠还能缩短来回;

尽量选择靠近展会的酒店,这样可以节省往返时间和方便休息,好提前预定,电话预定或者网上预定都很方便,以免发生房间紧缺的尴尬与找酒店的麻烦。

三、列出你准备参观的厂家清单(联系人,电话,展位号),并将他们分成两部分,一个是“必须参观”的,另一个是“要参观”的;

要把握住整个参展的时间,不要过分逗留在“美观精致又和你没关系”的展厅里,你不是来观光旅游的。按照制定好的计划走,明确你需要从参展商那里了解的信息,如,招商计划,政策优势及带来哪些新品等等,可以做个设计/产品/服务信息收集表,以便准确的比较不同参展商之间的异同。

四、预约想要约见的参展商;

计划好准备参加的研讨会或参观的产品陈列室。事先做好登记并提前30到场,避免排长队浪费时间。直接告诉展商你的行程紧张,不希望浪费时间闲聊,希望可以单刀直入正题。寻找建立商业网络的机会。与业界人士交谈,在产品陈列室里向周围的人介绍自己,分发收集名片。记得带上带上笔和便签(笔记本),随时记下重要的信息,区别各个展商的不同之处。如果有采访,记得带上录音笔等,一定要提前准备好采访稿提纲,做好文字记录和拍照。

2015年上海厨卫展乘车/住宿攻略:

1)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乘车路线

一、免费穿梭巴士:

凭组委会有关证件免费提供早晚往返浦东地铁龙阳路站北面1号、2号出口处至新国际博览中心的循环班车。

二、公共交通服务指南:

上海市公交是以轨道交通为主、其他交通设施为辅的城市交通系统。

市区与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龙阳路站)与虹桥、浦东机场及上海火车站、均有多条交通路线连接,主要有以下五条公交路线可以抵达:

线路一.地铁2号线:由浦西中山公园站出发,经人民广场站与地铁1号线交汇,可直接由市中心抵达展馆。
线路二.机场3线:由浦东机场发车,沿途停浦东龙阳路站(展馆),至浦西虹桥开发区。
线路三.大桥6线:由浦西交通大学站出发,经市中心区域至展馆。
线路四.申江线:由浦东乳山路发出,沿线经浦东新区至展馆。
线路五.方川专线:由浦西小北门站发出,沿途停浦东龙阳路站(展馆),至浦东机场镇。

三、从火车站/机场出发到展会要怎么走

1.从虹桥火车站如何走

公交地铁:虹桥火车站步行至 虹桥火车站 乘坐 地铁2号线, 在 龙阳路站 下车步行至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西

2.从上海南站如何走

公交地铁:上海南站乘坐 地铁1号线, 在 人民广场站 下车

乘坐 地铁2号线, 在 龙阳路站 下车 步行至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西

3.从上海火车站如何走

公交地铁:上海火车站乘坐 地铁4号线, 在 世纪大道站 下车

乘坐 地铁2号线, 在 龙阳路站 下车 步行至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西门

4.从虹桥机场如何走

公交地铁:虹桥机场步行至 虹桥2号航站楼站 乘坐 地铁2号线, 在 龙阳路站 下车步行至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西门

5.从浦东机场如何走

公交地铁:步行至 浦东国际机场站 乘坐 地铁2号线(或 磁悬浮), 在 龙阳路站 下车步行至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西

2)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住宿攻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附近有哪些住宿/酒店?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比邻世纪公园。SNIEC东距浦东国际机场35公里,西距虹桥国际机场32公里。中国首条磁悬浮列车和地铁2号线在中心附近汇聚,与多条公交线路编织起的交通网络拉近了中心与城市的各个角落的距离。(以下住宿/酒店不带任何广告性质,纯属友情推荐,百度搜索即可找到)

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
地址: 浦东新区梅花路1108号(近花木路)
电话: (021)38580888
布丁酒店(新国际博览中心店)
上海龙阳路2000号5楼
电话: (021)61625075
上海吉来宾馆(新国际博览中心店)
上海浦东芳华路957号
电话: (021)50309679
汉庭酒店(浦建路店)
地址: 浦东新区浦建路1143号(近浦东金融贸易科技园区)
电话: (021)51350666
帝盛酒店(原丽悦酒店)
地址: 浦东新区花木路800号
电话: 4007339993
金汇宾馆
地址: 上海浦东新区高科西路4057号(近罗山路)
电话: (021)33786668
上海博相会宾馆
地址: 上海浦东新区樱花路831号靠近新国际展览中心
电话: (021)50131409(021)50131408
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
地址: 花木路1388号
电话: (021)61698888
申花假日连锁酒店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芳甸路店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梅花路999弄44号
电话: (021)51691900

附:2014年展会成交数据总结

2014年展会吸引了海内外7.85万商家和专业人士到会参观和订货,35.7%参展商反馈成交额人民币57.71亿元,美元7.9亿元,总金额约人民币111.64亿元人民币。

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