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5·23房天下中线看房团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5-05-24 07:31

[摘要] 五月的五指山、五月的保亭迎来了火红的骄阳,却也夹带着淡淡的清凉。然而无论天气如何,都抵挡不住网友们购房的脚步。5月23日,由三亚房天下举办的红5月后一场看房团活动如期而至。与来自全国各地的45名网友们一起奔赴蓝城·山语泉、双大·野奢世界、五指山·山水名城、卓达·山水青城4大热盘,意向成交9套。

 五月的五指山、五月的保亭迎来了火红的骄阳,却也夹带着淡淡的清凉。然而无论天气如何,都抵挡不住网友们购房的脚步。5月23日,由三亚房天下举办的红5月后一场看房团活动如期而至。与来自各地的45名网友们一起奔赴蓝城·山语泉、双大·野奢世界、五指山·山水名城、卓达·山水青城4大热盘,意向成交9套。

早上八点半满载着网友的大巴车开始向着保亭方向开进,在途中,房天下工作人员热情生动地介绍着沿途风景和目标项目的情况,赢得网友们的阵阵掌声,网友们的积极性非常高,不了解的地方也是及时向房天下的工作人员询问。


房天下工作人员给网友介绍项目情况

网友们一到售楼处,便受到项目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来到售楼中心的网友们购房意向都很明确,也很积极,很自觉的围在一起,专心的听现场置业顾问对项目的讲解,大家都希望能买到性价比的房源,有项目还为网友们精心准备了抽奖送雨伞、保温杯、帽子等礼品的小活动,活跃现场气氛,使每位到场的网友可谓都满载而归。

在去往五指山的途中,虽然山路蹒跚,但是大家却觉得很有趣,来自吉林的刘阿姨说:“我很喜欢五指山这个地方,空气好,房价也不贵,像我们这种中薪阶层退休的人,太贵的房子我们买不起,我们要买就买适合自己的,五指山就是的选择!”同刘阿姨一样,大部分的网友都是已经退休的人员,想要在海南这里找个地方养老安居,大家都觉得保亭和五指山是合适的地方。


网友在参观毛坯房

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跟着房天下的看房团比自己单独来好多了,“一个人看房很无趣又很容易感觉疲惫,可是一群人看房的时候大家偶尔说说笑笑的,各自交换意见,还能多认识一些朋友,说不定将来就是邻居了呢!哪怕这一次没有买到合适的房子,可是收获还是很大啊!”来自河南的李女士笑着说道,大家一起看房一起讨论的氛围也很融洽。
   

返程的时候,网友们都表示此次看房团的收获很大,也很感激房天下提供这样的看房机会,并表示在还没买到房子之前,只要房天下有这样的看房团活动,一定还参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