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逆局中探索生机 地产精英共话楼市发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4 07:43

[摘要] 如果说去年的楼市限购解绑、限贷放松等政策吸引了众人的关注,那么今年吸引房地产市场的无疑是央行降准降息了。为了更好的应对当前房地产市场,早在今年3月底财政部就颁布新规,规定了个人转让两年以上住房免征营业税。

如果说去年的楼市限购解绑、限贷放松等政策吸引了众人的关注,那么今年吸引房地产市场的无疑是央行降准降息了。为了更好的应对当前房地产市场,早在今年3月底财政部就颁布新规,规定了个人转让两年以上住房免征营业税;之后央行连续两次宣布降准降息,并规定二套房贷款首付比降至四成,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目光。而这期间,国土部住建部也联合发文救市,宣称要严格控制供地规模,改善供求关系······一系列的楼市调控政策让人们看到了政府对楼市发展的重视,也吸引了越来越多人对楼市发展的密切关注。

新政策的出现是否会对当前楼市发展产生促进作用?海南楼市今年楼王、地王频频出现,也促使海南楼市的体量跟规模逐渐扩大,在此背景之下,海南房地产业将何去何从?三亚房天下本期大话地产特邀海南中部地产项目业内人士参与本次论坛,共话海南中部楼市在新政下新发展。

【主持人】:大家好!非常感谢大家参加此次房天下大话地产论坛,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来自海南中部地区的几位地产业内精英人士,他们分别:五指山水云居执行总经理徐德顺、五指山水林溪营销总监高扬、海南龙湾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兰少旭。

徐德顺

水云居执行总经理徐德顺先生

【主持人】当代都市生活“快节奏”当道,有越来越多都市中人选择了远离城市隐居山野。度假、休闲、养生已经成为了海南地产的主流。请问在这大势所趋下怎样做才能满足这一要求呢?

【徐德顺】在这个快节奏生活的社会,我们或许曾向往过陶渊明“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世外桃源生活,却也只能想想罢了。对于这个现象,徐总笑着跟我们说,海南自2009年定为国际旅游岛后,五指山也同样是在自身景观资源上打造旅游这张牌。在这个背景下,水云居所想要打造的正是这样一种人与自然紧密结合的田园生活,远离现代钢筋砼的坚硬,建设出一片原始山、林、水景观,让建筑星星散散的坐落于山景绿化之中,使人、建筑与自然融为一体。这与陶渊明的“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生活正好不谋而合。水云居的宗旨就是:取于自然,归于自然。

水云居在创建之初,就秉承着“人居定制”的理念,力求让人们住在行云流水之间的生活意境,营造一种让人们远离尘嚣、宁静致远、安详幸福的心境。在这一方面水云居主要从规划和生活两方面去体现。

水林溪

五指山水林溪项目效果图

【主持人】今年上半年各地的楼市微调政策频出,您如何总结上半年海南楼市的发展情况?今年上半年主要城市的整体房价持续上涨,海南楼市同样业绩不俗。对于今年“金九银十”海南房地产市场表现您有何预期?

【高扬】今年上半年,各地地王频出。再加上岛外城市气候恶劣,很多购房者在选择房产时,对高端楼盘的青睐已经渐渐淡化,更倾向于选择自然资源优越、气候舒适地区的楼盘,高度看中海南岛内资源环境的独一性与优越性。从数据上来看,五指山上半年成交量远高于去年,相信五指山楼市也是整个海南楼市的一个缩影。

今年“金九银十海南房地产表现比去年好,对海南房地产市场表现整体看好。虽然楼市政策有微调,时有波动,但由于海南资源环境的优越性与独一性,再加上岛外气候的恶劣情况加剧,海南对岛外购房者仍有强大的吸引力。海南楼市金九银十的表现将高歌猛进。

兰少旭

海南龙湾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兰少旭

【主持人】面对这个瞬息万变的房地产市场,该如何把握机遇发展项目?项目原有计划是否有所变化?

【兰少旭】首先龙湾•雨林谷这个项目属于一种稀缺资源,我们开发的速度比较缓慢,我们希望在开发的同时,还能保留下这个地方的这种原生原味的自然环境,争取在开发的同时,使项目保持更高的空间。营销方面,我们现在主要针对交房来对老客户进行一个引导,以“老带新”这样一种方式进行营销,争取效益大化。可以说交房是一个很大的契机,这个也是我们当前营销策略的一个主导方向。

 其次龙湾·雨林谷位于七仙岭,这个区域的发展潜力很强大!七仙岭这片地区房地产项目很少,基本上也就一两个,而且还将越来越少。国家现在对这方面的要求越来越严格,审批也是越来越严苛。这也造成了这个地区形成了一个稀缺资源。龙湾•雨林谷远离城市,周边环境比较安静,是一个很适合修身养性的一个地方。不像海口、三亚,因为位于都市,人流量大,环境相对来说更热闹一些。所以对于想来海南修身养性、养生度假的人们来说,龙湾•雨林谷将是一个很合适的地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