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亚崖州拆除5栋小产权房 外地购房者现场阻挠

三亚新闻网  2015-05-30 09:41

[摘要] 5月29日,三亚市崖州区组织相关部门,依法对该区水南村委会独村过境公路北侧的5栋小产权房进行拆除,总建筑面积9135.72平方米。

三亚崖州拆除5栋小产权房

5月29日,三亚市崖州区组织相关部门,依法对该区水南村委会独村过境公路北侧的5栋小产权房进行拆除,总建筑面积9135.72平方米。

据执法人员介绍,崖州区城管局4月底开始对独村的违法建筑进行摸底调查,根据相关方案,于5月29日拆除的独村5栋建筑,未取得相关报建手续、且存在非法买卖土地的违法行为,总建筑面积达9135.72平方米。在开展此次行动前,崖州区政府已经派出工作组入村进行思想引导工作,然而29日上午,仍有少部分 外地购房者在拆违现场阻挠执法行动。

29日主要拆除的违法建筑为由4栋楼房构成的一个小区。小区一位住户告诉南海网、三亚新闻网记者,这个小区是一位河南老板建设,建成后以4000多元每平方米对外出售。“我朋友买的,他就觉得这里空气好,冬天暖和,没想到就要被拆了。”

记者注意到,当天上午虽然有部分住户阻挠执法,但工作人再次劝导后,有部分住户自行将房屋内的贵重物品搬离。无住户的房屋内物品,由执法人员登记后搬离。

崖州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崖州区坚决同小产权房等违法建筑作战,要通过一次次拆违行动震慑、遏制违法建设行为,并建立长效机制予以管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