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市监督总站加大轨道交通工程安全质量违法违规行为查处力度

北京市建设委员会  2015-06-03 17:00

[摘要] 2015年,面对轨道交通工程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市监督总站采取监督抽查、差别化监督、专项检查等形式,对轨道交通施工现场安全质量违法违规行为加大查处力度。1至5月份,轨道交通工程行政处罚立案数量65起,已超过2013年的全年立案数(58起),达到2014年全年立案数(81起)的80%。涉及22家施工总承包单位、5家监理单位和30家专......

2015年,面对轨道交通工程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市监督总站采取监督抽查、差别化监督、专项检查等形式,对轨道交通施工现场安全质量违法违规行为加大查处力度。1至5月份,轨道交通工程行政处罚立案数量65起,已超过2013年的全年立案数(58起),达到2014年全年立案数(81起)的80%。涉及22家施工总承包单位、5家监理单位和30家专业分包单位。其中质量类行政处罚21起,主要集中在防水工程和装修工程方面;安全隐患类行政处罚44起,主要集中在施工现场临时用电和大型起重机械使用方面。

下一步,市监督总站将持续加大轨道交通工程监督执法行政处罚力度,督促工程参建各方落实主体责任,促进我市轨道交通工程安全生产形势实现根本好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