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市监督总站组织轨道交通夜间检查落实高考服务保障工作

北京市建设委员会  2015-06-05 16:45

[摘要] 为切实加强高考期间施工现场安全质量管理,严格落实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关于高考期间建设工程施工现场服务保障的各项工作部署,营造和谐稳定的周边环境,市监督总站在高考前,会同丰台区和海淀区安全监督站按照《北京(楼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做好高、中考期间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京建发〔2013〕228号)的要求,组织......

为切实加强高考期间施工现场安全质量管理,严格落实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关于高考期间建设工程施工现场服务保障的各项工作部署,营造和谐稳定的周边环境,市监督总站在高考前,会同丰台区和海淀区安全监督站按照《北京(楼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做好高、中考期间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京建发〔2013〕228号)的要求,组织开展了轨道交通工程夜间突击检查工作。

6月2日23时至6月3日凌晨2时,检查组兵分两路对8号线三期、16号线两条线路的4家施工单位夜间施工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检查主要内容:高考周边500米范围内夜间施工防噪降尘情况,防汛应急物资准备,人员值守情况和持证上岗情况等。

经查,受检标段都制定了项目领导值班计划,且按计划值班,夜间值班安全员均有安全员考核证,施工现场防汛物资比较齐全。发现的主要问题有:1家施工单位夜间未停止土方作业,个别临边防护不到位等。针对以上发现的问题,市监督总站要求监理督促施工单位立即整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