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郑州机场二期工程进入冲刺阶段

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5-06-05 16:46

[摘要] 6月4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克来到郑州机场二期工程现场,先后督查了空管塔台、GTC综合换乘中心、行李传输系统以及第二跑道等工程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各项工程进度。

6月4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克来到郑州机场二期工程现场,先后督查了空管塔台、GTC综合换乘中心、行李传输系统以及第二跑道等工程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各项工程进度。

副省长赵建才、张维宁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督查活动。

据统计,机场二期工程5月份完成概算投资9.39亿元,完成计划的100.2%。T2航站楼一层精装修地板砖铺贴已全面完成;飞行区第二跑道提前一个月完成合拢,为下一步飞行区工程验收和校飞、试飞奠定基础。

“指挥部及各参建单位昼夜施工、强力推进,推动工程建设总体态势良好,进度略有超前。”对成绩给予肯定的同时,李克表示,二期工程已进入冲刺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要把工期抓紧,做实、做细精装修和设备安装调试工程,坚决避免出现返工和贻误工期问题。特别要加快空管工程建设进度,确保与二期工程在年底“同步建成、同步验收、同步使用”。

与往常不同,此次会议现场“辣味十足”。在听取了郑州机场和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等单位5月份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李克的神情略显沉重。他强调,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应清醒看到工作中需要改进的地方。“要对郑州机场力争上半年完成20万吨、确保全年完成50万吨货邮吞吐量的目标毫不动摇;要对年底前基本建成全球智能手机生产基地的任务毫不放松,想方设法、下大力气,确保取得实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