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万科A:目标价19元

每日商报  2015-06-07 11:38

[摘要] 万科公告了5 月销售情况,5 月单月公司实现销售面积165.1 万平米,销售金额206.7 亿元。2015 年1~5 月份公司累计实现销售面积707.1 万平米,销售金额847.6 亿元。

万科公告了5 月销售情况,5 月单月公司实现销售面积165.1 万平米,销售金额206.7 亿元。2015 年1~5 月份公司累计实现销售面积707.1 万平米,销售金额847.6 亿元。

继4 月份公司交出销售额177.6 亿元的靓丽成绩单之后(同比增长39%,环比增长20%),5 月份公司销售数据依旧强劲。我们预期公司6 月份销售也将保持环比增长10%~15%。

公司5月份新增住宅项目4 个,分布在天津(楼盘)、广州(楼盘)、南昌(楼盘)和成都,新增权益建面约120 万平米,需支付地价55.3 亿元,土地投资较1-4月份有所提升,但仍低于30%-40%的正常区间,显示公司在拿地方面依旧趋谨慎。

继上月与万达宣布战略合作后,公司又在物流地产迈出坚实一步,截至目前已获得两个物流地产项目,贵阳龙里物流项目和武汉(楼盘)阳逻物流项目,公司分别拥有其50%和100%的权益。而公司在海外拥有丰富的融资渠道,海外融资低成本资金将有助于公司实现物流地产项目的快速复制扩张。

万科依旧是我们A 股的标的,目前股价对应2015/16 年市盈率8.5/7.8 倍,NAV 折让1.4%,依旧维持“确信买入”评级和目标价19.0 元。 中金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