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骋望骊都】学区房 孟母三迁何不骊都一席?

龙虎网  2015-06-10 17:45

[摘要] 提要:5月底,南京《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招生实施方案》的入校新政出台之后,很多家长的神经再次被触动。焦虑的母亲正如古代“孟母”的真实写照,用心良苦的为孩子寻找一个优质的生活圈、交际圈、升学资源。

5月底,南京《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招生实施方案》的入校新政出台之后,很多家长的神经再次被触动。焦虑的母亲正如古代“孟母”的真实写照,用心良苦的为孩子寻找一个优质的生活圈、交际圈、升学资源。

古有孟母三迁,今有名校优居!

孩子长到3岁并不遥远,家长有备无患总是好的。从结婚生子到孩子入学,希望拥有按部就班的美好生活,就更需要目标明确的思虑长远。与其未来面临“中国式陪读”的一次次租房、搬家、迁户口,不如前瞻性的一步置业,把家安在名校旁。名符其实的保值、增值、性价比高,正如骋望骊都所带来的方山精装科技宅。

骋望骊都,传承方山深厚的文化底蕴,坐享江宁大学城浓厚的人文气息。15所金陵高等学府,鸿儒汇聚,智者比邻,让孩子自小沉浸于书香门第的陶冶之中。同时,小区强势引进拥有国际化教育资源,与先进的办学设备的《蒙特梭利•溪荷国际幼儿园》。而在入校新政划分下,南京晓庄实验小学的卓越硬件设施与师资力量,更让骋望骊都身价“倍增”。

可以骊都一席,何必主城蜗居?

骋望骊都,是智慧人士的不二选择,也是为孩子创造成功人生的睿智投资。学区、定制、科技、精装、豪宅楼盘所推出的稀缺大平层与叠院类产品,受到众多5口家庭的青睐。近期,176㎡楼王新品在万众期待下荣誉加推,不分楼层一口价12888元/㎡,携百万限时秒杀中。极具诱惑力的现房实景销售,社区园林、恒温幼儿园、室内外游泳池、4000㎡豪华会所大境胜放,拒绝蜗居主城的您何不来看看?

无惧热浪来袭,我有恒温科技!

南京即将迎来30°以上高温天气,在骋望骊都度夏也可以优雅而清新。作为江宁大学城板块的山水科技大宅,骋望骊都,不仅是南京荣获“绿色建筑三星”认证的科技豪宅,更坐拥8.6平方公里方山森林,3大湿地公园,并在建筑中融入8大科技系统,将新风、鲜氧、抗霾、养生一网打尽。家门前的清新、清净、清爽夏日,屋子里的舒适、舒居、眼笑眉舒。这个夏天无惧南京热浪来袭,即刻坐享骋望骊都“恒温恒湿恒氧”美宅科技!

【骋望骊都】方山奢装科技定制大宅,176㎡楼王新品,不分楼层一口价12888元/㎡,臻品房源,震撼特价,立享现房实景,恒温恒湿恒氧!

项目地址:江宁区弘景大道3889号(江宁大学城内,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