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和聚基金产品做到“零”回撤的背后

证券日报·中国资本证券网  2015-06-10 17:46

[摘要] 冬去春来,花谢花开,时间的玫瑰并不传说。不过,在每一只长期绩优基金的身后,都有一只擅长控制回撤的手。经历多轮牛熊基金的洗礼,当前很多基金持有人在乎的并不完全是绝对收益率,大回撤也是很重要的参考指标。据悉,近5年来,无论牛熊,无论大盘如何剧烈震荡,和聚基金产品回撤率一般控制在3个点以内。所以,可能有人会问......

    冬去春来,花谢花开,时间的玫瑰并不传说。不过,在每一只长期绩优基金的身后,都有一只擅长控制回撤的手。经历多轮牛熊基金的洗礼,当前很多基金持有人在乎的并不完全是率,大回撤也是很重要的参考指标。据悉,近5年来,无论牛熊,无论大盘如何剧烈震荡,和聚基金产品回撤率一般控制在3个点以内。所以,可能有人会问一个问题:“取得这么好的,同时实现“零”回撤,和聚基金是如何做到的?”近日,记者走访和聚基金,和聚基金董事长申龙总结了以下几点:

    一、尊重市场,过于尊重个人主观判断。市场有市场本身的运转规律,和聚可以预测,但不意味着市场一定会随着主观预测而改变。投资跟赌博的大区别在于,当判断出错误的时候你是否有勇气有态度认错。当市场出现风险的时候,敢于空仓,这是和聚基金对待投资的“态度”。

    二、坚决不追高,有“好买点”才决定你有“好卖点”。市场有一句老话说,会买是徒弟,会卖才是师傅。但是和聚基金更认为,只有好的买点才会决定你有好的卖点。和聚基金坚持的原则是,宁可错过,不愿错拿。不贪,正是因为和聚基金懂得真正“贪婪”。

    三、把复杂做到“简单”,把简单做到“”。和聚基金认为投资是一件可以很简单的事情。看好满仓,不看好空仓。和聚基金公司拥有非常专业的投资团队,投资部底下设立有交易团队和研究团队,而交易团队底下有负责“买点分队”、“卖点分队”、“风险分队”、“强度分队”,研究团队底下有负责“策略分队”、“板块分队”、“个股分队”。和聚基金认为,细节决定输赢,而把每个细节做完美是我们一直追求的境界。

    和聚基金董事长申龙进一步谈到:“投资,很简单,只要保证每一次出手你都赚钱,每一次收手你都落袋为安。”这也是和聚基金整个投资团队一直在坚持的投资理念。投资其实是一件“反人性”的工作,当别人疯狂的时候你要谨慎,当别人恐惧的时候你要贪婪。这是一件说起来容易而做起来特别艰难的事。和聚基金的优势是拥有公司“自主知识产权”的和聚投研交易系统,借助系统,和聚基金可以严格执行好每一次风控和回撤的策略。

    数据显示,自2011年以来,A股市场经历了几年的熊市,和聚基金的产品在“跌宕起伏”的市场环境下却一直屹立不倒,旗下经营过的十几款阳光化产品穿越牛熊,全部取得正。截至到15年年初,和聚基金旗下阳光化产品近五年来年化率达到60%。这意味着说,和聚公司成立时建仓的支产品,如果一直持有到如今的话,5年总将达到10倍。

(戴华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