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亚:总面积达3.5万平大型海景违建酒店被拆除

三亚日报  2015-06-19 09:06

[摘要] 【铁腕推进治理管理年行动】两大型海景违建酒店被拆除,总面积达3.5万平方米

6月18日上午,天涯区海坡村南门旁再次响起机器的轰鸣声,5台炮机正对名为“馨雅国际度假酒店”以及“万润海景酒店”的大型海景违建酒店依法进行拆除。据记者了解,“馨雅国际度假酒店”是目前天涯区拆除单体面积大的违建酒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岳进现场指挥拆违工作。

在拆除现场,天涯区城管局第四大队副大队长邢益飞告诉记者,“馨雅国际度假酒店”和“万润海景酒店”总占地面积553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到3.5万平方米。其中“馨雅国际度假酒店”主楼高13层,建筑面积21000平方米,共有500余间客房及附属设施。而旁边的“万润海景酒店”高11层,建筑面积14000平方米。两家酒店都始建于2010年,由本地人和外地人合伙出资租赁土地建设。

据天涯区城管局局长范敦雄介绍,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于2010年12月下发《接受调查询问通知书》,并于2010年12月开始立案调查。经查,该建筑未经规划部门或其他相关部门审批,擅自建设,是违法建筑。从2011年至2013年,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先后多次依法向两家酒店下发行政处罚通知书、公告等。2015年6月,天涯区城市管理局依法向违建酒店下发了《搬迁通知》。

拆除“馨雅国际度假酒店”、“万润海景酒店”是天涯区继今年4月1日在海坡拆除“凤凰豪生酒店”、5月25日拆除凤凰机场路“玖龙商务酒店”和“广合缘酒店”、6月8日在海坡村拆除“豪都花园酒店”后,又一次拆除大型违建酒店。今年4月份以来,天涯区已拆除海坡村违建8栋共8万平方米。

现场指挥拆违的岳进对天涯区的打违控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岳进表示,违法建筑危害颇多,也给群众带来一定的危险,拆违既是拆“违”,也是拆“危”。三亚市委、市政府按照省委、省政府三年攻坚战的工作要求,继续加大对各类违法建筑的打击力度,绝不让违法建筑侵害群众安全,损害群众利益,举全市之力做好生态修复和城市修补工作。

 延伸阅读

海南发布整治违建三年攻坚行动第1期简报

三亚吉阳“铲除”师部农场14栋违建面积逾2万平方米

三亚吉阳区拆除34栋大“违建群”面积逾6.7万平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