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庆安纪检干部被群殴致死案9人被抓 系开发商策划

每日商报  2015-06-19 17:09

[摘要] 黑龙江省绥化市公安局18日通报,绥化市庆安县“4·2”纪检干部范家栋死亡案,经过公安机关侦查,案件告破,共抓获犯罪嫌疑人9名,其中包括庆安县一房产开发公司法定代表人。公安机关查明,2013年,庆安县居民肖××与庆安县馨悦房地产有限公司达成房屋拆迁回迁协议。2014年10月,回迁房屋主体建成后,肖××认为房屋结构不合理......

黑龙江省绥化市公安局18日通报,绥化市庆安县“4·2”纪检干部范家栋死亡案,经过公安机关侦查,案件告破,共抓获犯罪嫌疑人9名,其中包括庆安县一房产开发公司法定代表人。公安机关查明,2013年,庆安县居民肖××与庆安县馨悦房地产有限公司达成房屋拆迁回迁协议。2014年10月,回迁房屋主体建成后,肖××认为房屋结构不合理,与开发公司产生矛盾。肖××请好友范家栋出面帮助处理此事,范家栋找馨悦房产法定代表人李岩(男,39岁)商谈,提出不要房了,要高额补偿金。李岩认为要求太过分,没有同意。之后,范家栋表示如不满足要求就告其欺诈,由此引发李岩不满,遂产生“教训”范家栋的犯罪动机。

符合条件的贫困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全部纳入医疗救助

近年来,频发的严重精神障碍患者伤人、“闯祸”事件引发公众对精神障碍患者救治救助问题的关注。针对部分贫困患者得不到有效救治的现状,国务院办公厅近日转发十部门制订的精神卫生工作规划(2015-2020年)提出,要将符合条件的贫困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全部纳入医疗救助。据统计,截至2014年底,我国已登记在册严重精神障碍患者430万人,其中55%以上为贫困人群,就诊费用成为限制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收治的“拦路虎”。

黄教安出任韩国新总理

韩国国会18日通过新国务总理的任命,黄教安正式出任国务总理。当地时间下午3时许,韩国总统朴槿惠在总统府青瓦台向新总理黄教安颁发了任命状。黄教安是朴槿惠内阁的第三任总理。2014年4月,因“岁月”号客轮沉没事件,时任总理郑烘原引咎辞职。今年2月16日,李完九任命案获得国会批准,但随后李完九因卷入受贿风波而辞职。黄教安自2013年3月11日起担任韩国法务部长官。

中国成英国第四大外国直接投资来源国

英国贸易投资总署17日发布报告称,2014-2015财年(截至今年3月底),英国共吸引创纪录的1988个外国直接投资项目,其中中国对英直接投资项目为112宗,以数量计是英国第四大外国直接投资来源国。英国贸易投资总署表示,上一财年中国对英投资项目为英国创造了约6000个就业岗位,表明中英关系进一步巩固,也表明中国看好英国经济。

多数美联储官员认为应在2015年底前加息

美联储17日在结束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例会后表示,美国经济在年初出现一些变化后开始温和增长,但是首次加息时间仍要根据经济发展状况相机而动,多数与会者认为应在2015年底前启动加息。此外,美联储还大幅下调了美国2015年的经济增长预期。

美电信巨头误导用户被罚1亿美元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17日给电信巨头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开出创纪录的1亿美元罚单,原因是该公司的手机无限量数据套餐计划存在误导消费者行为。美国电话电报公司是美国第二大移动运营商。这是美国监管机构针对美国电信巨头手机上网套餐问题开出的大一笔罚单。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回应说,将会“极力反驳”联邦通信委员会的这些指控。本版稿件均据新华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