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郑州七里河北岸违章建筑抢占绿地

东方今报  2015-06-24 18:03

[摘要] 破坏绿化带的建筑又出现了!6月19日,国龙水岸小区居民李先生发现,20多个穿着工作服的人,挖走了河岸的树苗,然后,趁着月黑风高,搅拌机、水泥等干活的家伙就拉过来了。

时间:6月23日上午

地点:郑州市管城中医院东边七里河北岸

事件:破坏绿化带的建筑又出现了!6月19日,国龙水岸小区居民李先生发现,20多个穿着工作服的人,挖走了河岸的树苗,然后,趁着月黑风高,搅拌机、水泥等干活的家伙就拉过来了。面对小区居民的疑惑,施工方先是说要盖公厕,又说要建公厕升级改造指挥部。李先生疑惑了:不足50米开外,就有一个公厕,在这绿化带上,又忙活啥呢?“听施工队说,他们是新东园林绿化公司的”。

当居民将此事反映给郑东新区祭城路街道办事处宏图街社区时,其工作人员表示,施工队施工,并未告知街道办事处。版主于昨日下午联络该社区书记罗堃,他表示 21日从居民口中得知后,立刻去现场制止施工,并向施工方索要施工手续。“施工方说有手续,但没拿,我们就要求他们停工,并将施工手续送往街道办事处报备。”罗书记说,办事处工作人员一直在现场,强制他们停工,但至今尚未收到施工方送来的任何施工手续。

辣评:又见破坏绿地的“升级公厕”,又是“不带证”施工。真的没有人心疼咱的绿化带吗?这事,版主必须追到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