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鸿坤倡导“共建城市公约”

中国建设报·中国住房  2015-06-24 18:03

[摘要] 中国建设报记者 张东林 北京(楼盘)报道 经过一段时间的征集和整理,鸿坤共建城市公约正式形成。 6月22日,鸿坤共建城市公约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来自鸿坤各个社区的业主和商户与鸿坤工作人员一起,共同发布了一份缘自内心的温暖约定。 据悉,“共建城市公约”是由鸿坤业主自发组织、鸿坤会大力支持开展的一次全国性公益......

中国建设报记者 张东林 北京(楼盘)报道

经过一段时间的征集和整理,鸿坤共建城市公约正式形成。

6月22日,鸿坤共建城市公约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来自鸿坤各个社区的业主和商户与鸿坤工作人员一起,共同发布了一份缘自内心的温暖约定。

据悉,“共建城市公约”是由鸿坤业主自发组织、鸿坤会大力支持开展的一次性公益行动,目标是“唤醒城市公民文明意识,创建和谐社区和城市”。

城市公约初起源于鸿坤北京西红门社区业主的一条倡导社区文明的建议,随后,在鸿坤会的组织和鸿坤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形成一项面向的公益行动。通过城市公约行动,号召大家行动起来,从小事入手,管理好自己的生活、自己的社区,推动社会文明进步。

5月19日,城市公约首次开启线下征集活动;6月13日,征集活动在线上、线下同步启动,并得到社会的强烈关注和热烈响应。近千名市民和业主在不同城市同时参与到共建美好生活的行动中来,掀起了一股“城市公约旋风”。本次发布会中,城市公约的发起人,鸿坤70多岁的老业主杨玉琴和大家分享了发起初衷。

鸿坤集团常务副总裁朱灿表示,“鸿坤集团在北京西红门区域深耕13年,这里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随着居住条件的改善和人民生活的富足,精神文化的追求也得到了提升。我们的使命是让人们住得开心,让城市充满活力。”

然而,在鸿坤人的理解中,硬件配套并不能涵盖“鸿生活”的全部含义:“我们要将西红门打造成美善之城、活力之城、关爱之城。美善之城不仅体现在美丽的城市景观环境,重要的是我们要为市民打造一个美好的社区生活。”

“我认为这是这一活动升华到一个更高层面的新开端,一个值得我们每个人努力去维护、践行、完善的开端。我们虽是城市的普通居民,但我们已在潜移默化中转变成真正能够影响城市未来的人。”对此,鸿坤集团执行董事毛大庆如是认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