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产品力引爆多盘热销 旭辉喜获“盛夏的果实”

中国联合商报  2015-06-24 18:03

[摘要] 随着“夏至”楼市热度的持续升温,一些积极把握市场动向、推出适销对路产品的开发商在项目销售也开始捷报频传。1.5小时203套、2小时劲销2.68亿!旭辉集团旗下项目接连呈现出的一组组飘红数字,让业界内外为之侧目。

随着“夏至”楼市热度的持续升温,一些积极把握市场动向、推出适销对路产品的开发商在项目销售也开始捷报频传。1.5203套、2劲销2.68亿!旭辉集团旗下项目接连呈现出的一组组飘红数字,让业界内外为之侧目。

6月5日,位于上海(楼盘)松江的旭辉丰禄·纯真中心首次开盘即告大捷,1.5狂销近203套,销售金额约2.4亿元,在2015年度1月-5月销售单价20000元/㎡以上同类产品中,该项目不仅高居榜首,并以销售套数为第二名的两倍之多,创造了2015年上海小户型办公市场的热销奇迹。

而19日,合肥(楼盘)旭辉湖山源著洋房产品首次面世,亦创造了2销售2.68亿的佳绩,再度创下合肥首开单盘成交数量,单盘销售面积,单盘总销额的“三冠王”。同样红火的还有位于塔园路的苏州(楼盘)旭辉香格里,首次开盘所推318套房源两销售300套,去化率高达近95%。

一直以来对市场保持敏锐嗅觉的旭辉,在市场升温之际瞄准时机,加大旗下项目推盘量,积极抢收6月楼市,是本月取得良好销售业绩的重要原因之一。而探寻旭辉各项目热销背后的秘密,不难发现旭辉精准的产品策略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旭辉集团董事长林中接受采访时强调 “无论政策怎么调控,首次置业需求和首次改善需求这部分刚需,不会被调控,它将成为未来几年支撑中国房地产发展的主要动力。”旭辉一直以来所坚持的“721”产品战略,即“70%住宅,20%销售型商办,10%其他创新类产品”,(其中住宅产品刚需与改善型产品比例为5:5),正是销量稳中有升的有力保障。

以此次热销的苏州旭辉香格里项目为例,该住宅项目位于苏州新区,户型为90、96、120㎡的大面宽三房,户型方正、南北通透,三间卧室朝南,卫浴皆是干湿分离,主次卧都带大飘窗。业内人士分析,此类住宅产品兼具宜居性、投资性,满足主流市场需求,正是产品适销对路的根本原因。

而在商办产品方面,旭辉同样精研市场需求,用产品力提升核心价值。旭辉丰禄·纯真中心位于上海松江九亭国际商务区核心位置,距地铁9号线九亭站仅约600米距离,交通十分便利。主力户型为面积约50㎡的loft产品,4.5米层高使得产品具有超高空间使用率,办公、投资均可,相对低的总价加之高性价比使其极具市场竞争力,因此该项目一经面世,便获得了市场追捧。

除了极具竞争力的产品,精准的区域布局也是旭辉在起落的市场行情中一直处于稳定快速发展的另一重要原因。一直以来,旭辉都遵循“战略聚焦、区域深耕一二线城市”原则。林中认为,一二线城市有充足的人口导入,存在大量市场需求,在供需关系日益主导房地产市场价格的情况下,旭辉会坚持在一二线城市的长期聚焦和深耕。以上述三个热销项目为例,其均位于旭辉长期深耕的一二线城市,且这些城市均呈现出对刚需和改善型产品较为强劲的购买力。

林中表示,鉴于房地产市场的全年波动行情特征,旭辉今年的推盘高峰期仍将在下半年,“我们有910个楼盘计划在三、四季度推出,今年的可售货源达500亿元人民币,目标去化率50%的话即可达到全年销售目标。”

来源://zy.takungpao.com/2015/0624/202758.htm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