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骗子谎称能调选房号 处心积虑骗人钱

检察日报  作者:刘博  2015-07-01 09:47

[摘要] 谎称可以帮人调整回迁房选房序号,骗取被害人20万余元。近日,经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诈骗罪判处张强有期徒刑四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8万元。

    谎称可以帮人调整回迁房选房序号,骗取被害人20万余元。近日,经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诈骗罪判处张强有期徒刑四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8万元。

    现年28岁的张强没有工作,曾多次因吸毒、容留他人吸毒被行政拘留。2011年镇江市某区开始房屋拆迁,恰巧张强朋友朱某的房屋也在拆迁范围之内。按照选房顺序,朱某排到了两个比较靠后的号。听说张强认识人能办事,2013年8月,朱某便找到张强请他帮忙托关系调选房号。

    虽明知选房号无法调换,张强却仍然跟朱某谎称能将选房号调至20号以内。为骗取朱某信任,他拉来王某(另案处理)冒充拆迁办负责人的侄子与朱某见面,以打点关系等名义骗得人民币20万余元,并假借拆迁办负责人名义写下收条。2014年3月,朱某觉察到自己被骗后,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

    (刘丽萍 王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