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武汉市发布文明指数 乘客车内进食拖累公交文明

荆楚新闻网  作者:叶纯 邓苗苗王婷  2015-07-02 18:31

[摘要] 昨日,武汉(楼盘)市文明办联合武汉市交委,首次对该市公交车、出租汽车文明程度指数测评 进行通报。在抽查的50条公交线路中,66路 居首,550路垫底;56家出租汽车公司中,新天 ,交发得分低。

昨日,武汉(楼盘)市文明办联合武汉市交委,首次对该市公交车、出租汽车文明程度指数测评 进行通报。在抽查的50条公交线路中,66路 居首,550路垫底;56家出租汽车公司中,新天 ,交发得分低。

据了解,今年6月中旬,武汉市交委文明创建专班,联合市公交集团对50条公交线路进行了抽查,发现少数公交车辆存在未规范着装、未使用普通话、进站未规范停车、未提示车内禁食等问题。其中,因“未劝阻乘客车内进食”扣分占到近三成。在被抽查的公交线路中,66路、705路、24路位列前三,541路、507路、550路 后三位。

此次测评中,武汉市交委还联合市客管处,采取乘车暗访方式,按照车辆数比例,对全市56家公司的出租汽车规范服务质量进行抽查评估,抽查车次1304次。暗访中发现,大部分车辆能做到规范行车、文明服务,但仍有一部分车辆存在未主动出具 、服务监督卡不清、吸烟或打手机等违规现象。

在被抽查的出租车公司中,得分前三名和后三名的分别是:新天、华昌、大通;捷达、建设、交发。针对存在的问题,武汉市客管处表示,将加大督查力度整改落实,同时将扣分情况记载到企业质量信誉考核成绩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