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海南全民参保登记8月全面铺开

三亚新闻网  2015-07-17 08:42

[摘要] 我省全民参保登记工作将于今年8月全面铺开,2016年上半年基本完成,下半年进行总结评估。三亚作为全民参保登记工作全国试点城市,全省全民参保登记工作现场推进会8月上旬将在我市召开。

我省全民参保登记工作将于今年8月全面铺开,2016年上半年基本完成,下半年进行总结评估。三亚作为全民参保登记工作试点城市,全省全民参保登记工作现场推进会8月上旬将在我市召开。

7月16日下午,三亚召开全民参保登记试点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省社保局副局长张宵峰,副市长邓忠出席会议。

记者在会上了解到,目前我市已制定倒排时间进度表,根据时间节点,本月相关单位要完成试点各项准备工作;8月上旬省现场推进会召开前信息采集率达30%以上;10月底前完成入户调查工作;11月底前完成扩大参保缴费覆盖面的目标任务。

邓忠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并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增强全民参保登记试点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扎实抓好工作落实,为全省提供可复制的经验。二是要强化责任、突出重点,确保我市全民参保登记试点工作卓有成效。

 延伸阅读:

海口规范购房入户产权式酒店纳入购房入户范围

高温津贴进发放期 海南一天十元每年七个月

不搞清楚这三个问题绝不入住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