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开盘:沪指低开跌0.09% 养殖业领跌

中国资本证券网  2015-07-23 17:05

[摘要] 周四开盘,沪深两市高低不一,多日领涨的养殖业板块领跌。截止开盘,上证指数报4022.27点,下跌3.78点,跌幅0.09%;深成指报13432.61点,上涨16.07点,涨幅0.12%;创业板指报2896.25点,下跌1.12点,跌幅0.04%。板块方面,冷链物流、物流电商、氟化共等涨幅居前;猪肉、添百福、石油矿业等跌幅居前。

    周四开盘,沪深两市高低不一,多日领涨的养殖业板块领跌。截止开盘,上证指数报4022.27点,下跌3.78点,跌幅0.09%;深成指报13432.61点,上涨16.07点,涨幅0.12%;创业板指报2896.25点,下跌1.12点,跌幅0.04%。

    板块方面,冷链物流、物流电商、氟化共等涨幅居前;猪肉、添百福、石油矿业等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粤高速A、东华实业、金新农等涨幅居前;嘉欣丝绸、中孚实业、华胜天成等跌幅居前。两市开盘73只个股涨停,9只个股跌停。

    后市展望

    天信投资:近期四个交易日,市场是逐日走弱,盘中还出现了大幅跳水,预防短期有一个不小的调整是十分必要的,因此投资者可以降低仓位,耐心等待再次低吸的机会。

    同花顺:市场短期内震荡的延续无疑将继续刺激题材股的超跌反弹延续,但与此同时却加剧权重股的弱势分化。从昨日盘面情况上看,沪指震荡幅度较大,但全天震荡区间依然在3900至4050区域,虽然尾盘再度站稳4000点却并不值得盲目乐观,且从整体趋势上看则依然处于较为不明朗的状态。

    相关阅读

    近七千万固定宽带用户提速年内完成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22日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表示,预计在10月底前完成2000万户使用铜线接入固定宽带用户的免费提速,年内完成惠及4600万户使用光纤接入的固定宽带用户、200万户使用专线接入的小微企业用户的提速。

    京浙苏晋有望接棒养老金委托投资

    7月21日,山东省宣布将1000亿元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结余基金委托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投资运作,分批划转,目前批100亿元已划转到位,成为继广东之后又一个将养老金委托给社保基金投资运营的省份。那么,在广东和山东之后,哪些地区有望率先接棒?各地的基本养老金数据可作为观察窗口,综合各地情况来看,北京、浙江、江苏、山西是有条件的4个地区,有望率先跟进投资。

    国务院:使市场主体不为“随意执法”所扰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7月22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推广随机抽查机制,以创新事中事后监管营造公平市场环境;部署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走安全高效绿色发展之路;确定全面实施城乡居民大病保险,更好守护困难群众生命健康。

    纺织品循环利用将成“十三五”重点内容

    记者昨日获悉,《纺织行业“十三五”规划》正在制定过程中,并将建立废旧纺织品的循环再利用体系确定为“十三五”的发展重点。中国再生资源协会的测算显示,我国废旧衣物再生利用率不足10%,闲置和浪费的化学纤维和棉纤维一年用掉了半个大庆油田。这些废旧纺织品如得到回收利用,还可减少8000多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

    证金公司澄清减持伊利:未卖出任何公司股票

    继7月20日一则“证监会正在研究维稳资金退出方案”的传闻让A股虚惊一回后,昨天,一则“证金公司减持伊利1.1亿股”的猜测又在市场上炸开了锅。事实证明,这又是一场误会。22日晚间,《财经日报》就此采访证金公司总经理聂庆平,他表示:“证金公司未卖出任何上市公司股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