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碧桂园全面进军北上广深 万科碧桂园拿地热情不减

中指研究院  2015-07-28 09:33

[摘要] 上周,房企融资方式丰富,包括公司债券、银行授信、非公开发行股票等。其中一亮点在于中粮地产、天房发展、荣盛发展、阳光城、华夏幸福均采用公司债券融资。

一投融资:多房企发行公司债券,万科碧桂园一周均拿三地

碧桂园全面进军北上广深 万科碧桂园拿地热情不减

上周,房企融资方式丰富,包括公司债券、银行授信、非公开发行股票等。其中一亮点在于中粮地产、天房发展、荣盛发展、阳光城、华夏幸福均采用公司债券融资。此外,恒大地产将旗下恒大矿泉在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申请挂牌,有利于提高股权流动性和实现业务可持续发展;嘉凯城以其打造的城镇生活服务平台“城市客厅”项目,获得北京银行80亿元的综合意向性授信,更展现出符合国家新型城镇化发展方向所带来的利好。

碧桂园全面进军北上广深 万科碧桂园拿地热情不减

投资方面,土地市场进入三伏天,万科在东莞、南宁拿三地,碧桂园也在东莞、广东江门、南宁连拿三地,均关注粤桂区域。其中,万科在5月仅于天津、广州、南昌、成都拿地四块,6月于深圳、福州、常熟、太原、大连5市拿八地,进入7月,一周的时间即拿地三块,在土地市场的热情日益升温;碧桂园2015年上半年35%合同销售额来自广东,此次在广东东莞、江门拿地更进一步巩固其未来在广东的市场优势。其它房企中,绿地在成都拿地;恒大地产在太原拿地,二线城市和三四线城市相比,以其适中的去化压力成为房企关注热点。

二其他重大事项:碧桂园全面进军北上广深,万达未来旅游业将超千亿

嘉凯城:“城市客厅”项目将进杭州萧山,主攻长三角

7月21日,据杭州萧山区住建局网站消息,萧山区政府与嘉凯城将携手打造城市客厅项目。嘉凯城将在萧山区选择若干个城镇开展城市客厅项目建设,并在项目中打造O2O特色业态。目前,嘉凯城在浙江已取得17个城市客厅项目,总建筑面积达72万平米,布局余杭、诸暨、千岛湖、海盐等地。自2014年开始,嘉凯城正式确立转型城镇生活服务平台商,着力打造集政务服务、公共服务、商业零售和O2O业态于一体的“嘉凯城城市客厅”项目。目前,嘉凯城已落地19处城市客厅,2015年的目标是在长三角新增60个城市客厅项目。

中粮地产:优势资源向优势城市集中,将多样化拿地

7月23日,中粮地产表示目前业务集中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10个具备较大市场潜力的一、二线城市。未来将严格执行土地策略,有针对性地围绕“城市战略”和“产品战略”获取土地。同时在寻求土地储备模式方面也将多样化,除了参与公开市场招拍挂拿地,还考虑通过城市更新、股权收购等方式获取新的土地储备。并建立了完善的城市研究机制,将对城市公司进行分类管理,推行城市公司“培优计划”,将优势资源向优势城市集中。

碧桂园:成立一线事业部,全面进军北上广深

7月24日,碧桂园发布集团已于7月11日宣布正式成立一线城市事业部,拥有相对独立管理权限,在集团董事局主席、副主席和总裁领导下,由集团联席总裁直接统领。目前,北京、广州、深圳等三个城市区域的总经理已到位。一直以来,碧桂园布局极具发展潜力的二三线城市,走城镇化、郊区化大盘模式。进入2015年,企业的区域策略明显发生转变,2015年上半年,碧桂园50%的销售额来自一二线城市,另有48%的销售额来自三四线城市,2%的销售额来自海外城市,其在一二线城市的销售业已超过三四线城市。碧桂园正进行战略上的重要补充,逐步加大一二线城市的投资。

万达:2020年旅游业将超千亿,将打造万达城主营室内游

7月24日,万达集团透露2020年旅游产业年收入将超过1000亿元,并表示将打造“超大型文化旅游综合城”,主营室内游,或被命名“万达文化旅游城”,简称万达城。万达认为中国的气侯特点决定了绝大部分地区很难实现全年室外旅游,一个万达城至少是每年1000万人次以上的客流,稍微大一点的像武汉中央文化区,年游客量突破3000万人次,15个万达城加起来,就能实现2亿人次的目标。目前万达城在已有10个项目,其中在武汉、长白山、西双版纳的3个项目已经开业,另有7个处于建设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