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石狮万科金域 营销 正式开放

泉州网-泉州晚报  2015-07-30 17:55

[摘要] 石狮万科金域 ,万科金色系列中的 产品,历时一年筹备,终于在7月25日正式亮相!包括本报在内的泉州(楼盘)各大媒体朋友齐聚现场,共同见证万科为石狮人民带来的独特魅力!

石狮万科金域 ,万科金色系列中的 产品,历时一年筹备,终于在7月25日正式亮相!包括本报在内的泉州(楼盘)各大媒体朋友齐聚现场,共同见证万科为石狮人民带来的独特魅力!

活动现场,主持人为来宾详细介绍了石狮与万科的“姻缘”:2013年8月16日,万科在石狮拿下两幅地块,宣布正式进军石狮,这也是万科在大陆进入的第65座城市,万科在泉州的第二座项目。

而对于万科之于石狮的影响,泉州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用了“颠覆”和“细节”两个词。众所周知,去年底,泉州万科城用一款“神复式”产品风靡了全城,而本次石狮项目将在此基础上进行创新和延伸:120m2可做成五房两厅三卫三阳台一更衣间一储藏间, 140m2神复式可做到五房两厅三卫双阳台一更衣间一储藏间再加20m2的独立入户花园,实现空间的 利用。

除此之外,细节处见真情。作为精装住宅,万科的每一处细节设计都充分考虑到客户的需求。从玄关柜系统到门头挂钉,从洗手池系统到安全灶台皆有文章。玄关收纳椅可以免去了站着换鞋的不便,内弯的门把手可安心挂衣服,洗手池排水管系统沿四个角排布,大限度提高 ,安全灶台设有安全孔可更放心使用……

据悉,石狮万科金域 首期共有6栋高层住宅,房源均为120m2和140m2的神复式,约800套房源,样板房将于8月8日正式开放,敬请期待!(黄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