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新房帮秒卖2套 经验帝分享184万成交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03 17:42

[摘要] 7月份,新房帮成交捷报不断,既有新用户首单开张,也有明星用户勇摘成交硕果。近期,新房帮忠实粉丝,青岛中南世纪城置业顾问丁桂奇(400-890-0000转208769)通过新房帮成交2套,总金额达184万。

历时2年,新房帮用户遍地开花,成交记录硕果累累。“在线沟通”、“榜首竞拍”、“潜客推荐”、“雷达找房”、“同行圈”这些强大的客源推荐功能获得业界一致好评,新房帮无疑已成为置业顾问淘金无线时代的一把利剑。

青岛中南世纪城置业顾问丁桂奇(400-890-0000转208769)

7月份,新房帮成交捷报不断,既有新用户首单开张,也有明星用户勇摘成交硕果。近期,新房帮忠实粉丝,青岛中南世纪城置业顾问丁桂奇(400-890-0000转208769)通过新房帮成交2套,总金额达184万。

据介绍,其中一单成交是异地成交,“客户目前在北京工作,由于后期打算回青岛,所以考虑在青岛买房。通过新房帮400电话联系之后,中间一直保持了近三个月的沟通,终这个月成交了一套136㎡的套三,总价约117万。”丁桂奇说,因为自己和客户聊得比较好,虽然从初次沟通到签单周期比较长,但是只要用心与客户交流,只要你肯努力,无论什么时候,你都能获得回报。

而另外一单成交,则是通过新房帮在线咨询转到访。“客户是周五在新房帮联系我的,周六就约了到访,后来又看过两次,对比了周边其他项目,客户还是比较看好中南世纪城户型和交通,毕竟有地铁后期出行会方便很多。”终,客户成交一套87㎡套二,总价约67万。

青岛中南世纪城实景图

新房帮使用技能get√ 成交经验大分享

作为新房帮的忠实粉丝,也是成交大户,丁桂奇(400-890-0000转208769)也总结了一套自己的新房帮使用心得。“用得多的就是榜首竞拍了,保持榜首在线,及时应答每一位客户,多赚积分提升排名。”

1、及时。“时间就是金钱,现在大家都在使用新房帮,客户发了消息想要了解,如果你没有回复,就会转向你的同事,或者其他的楼盘,因此能不能及时回复客户很考验人。”

2、全面。“给网友介绍的时候一定要全面。客户可能开始只是对项目的某一方面感兴趣,才通过聊天进行咨询。对项目全方位的介绍少不了,能不能让客户通过全面了解项目到下一步看房,很关键。”

3、耐心。“多从客户的角度出发为客户考虑,多聊项目,少说价格,不要着急要客户电话。不但能给客户留下好印象,而且好的服务态度,为后期成交加分。”

4、专业。“当你足够专业,你的客户才会真的信任你。专业的房产知识、金融知识、法律知识,客户关心的在你这里都能得到解答,客户就不会再去询问别的置业顾问,在来售楼处后也会直接联系你,成交也是必然的。”

成交没有什么可以投机取巧,付出就有收获。丁桂奇的成交案例极具代表性,通过新房帮,他接触到了更多的意向客户,并终促成了房源的成交。别人都在使用新房帮,销冠就在眼前,你还在犹豫什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