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口拨4亿“双创”专项资金 改造小街小巷

海口晚报  2015-08-04 08:32

[摘要] 小街小巷路面不平、路灯不亮、雨天积水是常见现象。从3日召开的市“双创”工作指挥部工作会议获悉,指挥部经研究,决定先期安排4亿元专项资金,用于改造四个区、包括海口主城区范围内5个镇的小街小巷,方便居民群众出行,让大家见到“双创”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实惠。

海口网8月4日消息(记者黎光)小街小巷路面不平、路灯不亮、雨天积水是常见现象。从3日召开的市“双创”工作指挥部工作会议获悉,指挥部经研究,决定先期安排4亿元专项资金,用于改造四个区、包括海口主城区范围内5个镇的小街小巷,方便居民群众出行,让大家见到“双创”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实惠。

指挥部有关负责人介绍,海口市四个区中,每个区各获得1亿元改造城区专项资金,用于主城区21个街道的小街小巷、主城区内5个镇的小街小巷改造。这次改造按照绿化、美化、亮化和完善核心价值观宣传标准进行,是一项惠及百姓的民生工程,同时也有利于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的交通功能、排水排污功能,双创就是为了让老百姓满意。

据介绍,从上周五海口市召开“双创”动员大会、到今天拨出4亿元“双创”专项资金,仅仅用了3天时间,体现了马上就办等“四种精神”。

据了解,动员大会后,紧接着全市干部群众以一天也不耽误的作风,掀起“双创”工作的新高潮。周六下午,“双创”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次会议,部署、协调解决“双创”各项具体的工作。周六、周日的时候,市领导,各区、各部门工作人员都放弃休息时间,深入各自负责镇、街道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一些省领导、省直部门也都行动起来了,为海口的“双创”工作添砖加瓦,海口“双创”起了一个很好的开端。可以说,海口“双创”工作已经全面铺开。

 延伸阅读:

海口港湾花园小区电缆被挖断 物业不管500用户停电近2天

海口开展困难群众身份确认及办理户口登记 20日截止

海口将实施严门前三包政策 一律实行顶格处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