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三亚市2015-2017年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获融资支持

三亚日报  2015-08-04 11:10

[摘要] 8月3日下午,三亚 与国家开发银行在市委一楼报告厅举行《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备忘录》和《三亚市2015-2017年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借款合同》签约仪式,双方就三亚市“十三五”建设、“一带一路”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棚户区改造等方面的合作内容达成协议。

三亚 与国家开发银行签署《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备忘录》

三亚市2015-2017年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获融资支持

8月3日下午,三亚 与国家开发银行在市委一楼报告厅举行《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备忘录》和《三亚市2015-2017年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借款合同》签约仪式,双方就三亚市“十三五”建设、“一带一路”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棚户区改造等方面的合作内容达成协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琦,国家开发银行总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刘梅生证签。

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相互支持、合作共赢的原则,进一步发挥三亚 的组织协调 和国开行中长期投融资综合服务 ,围绕三亚市重大战略部署,通过规划先行、政策引导、市场建设、融资推动,营造良好的 环境、金融环境、市场环境,共同促进三亚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实现建设海南国际旅游岛的总体目标。双方将在三亚市“十三五”建设、“一带一路”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棚户区改造等方面进行合作,重点合作项目主要有三亚市2015-2017年棚户区改造一期二期项目、三亚市临空产业园项目、三亚市城市“双修”建设项目、海绵城市建设项目、地下综合管廊建设项目、国际旅游岛人才创业基地、三亚市有轨电车示范线项目、旅游观光铁路项目、三亚市水上交通项目和三亚河口海底隧道工程项目等。

棚户区改造方面,在双方的关心和推动下,三亚市委、 与国开行通力协作,创新“三统一分”的棚改模式,实现了项目的融资支持。半年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三亚棚改实现了250亿元的大承诺。三亚棚改模式充分发挥了开发性金融批发、大额、长期的授信 和 组织协调的 ,这是双方合作的重要承诺。目前,三亚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的贷款工作基本完成,为积极推动三亚棚改进程提供了雄厚的资金支持。

据悉,自1999年三亚与国开行开展合作以来,双方本着诚信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签署了一系列《开放性金融合作协议》和《合作备忘录》,为三亚的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资金支持,对完善三亚城市公共功能配套和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发挥了显著作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岳进,国家开发银行海南分行行长胡志荣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备忘录》;三亚城市发展联合 有限公司董事长翟存林、国家开发银行三亚分行副行长丁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三亚市2015-2017年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借款合同》。市委常委、秘书长鲍剑,副市长邓忠以及国开行领导共同见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