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7月海口房价环比持平 三亚环比涨0.2%

海口晚报   2015-08-19 09:33

[摘要] 8月18日讯 国家统计局今天发布的7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5个,上涨的城市有5个。记者了解到,7月份海口新建商品住宅环比持平,三亚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2%。

7月海口房价环比持平

三亚环比涨0.2%

8月18日讯 国家统计局今天发布的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5个,上涨的城市有5个。记者了解到,7月份海口新建商品住宅环比持平,三亚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2%。

据了解,7月份海口新建住宅价格环比持平 ,同比下降5%;三亚新建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2%,同比下降4%。海口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持平,同比下降5.1%;三亚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2%,同比下降4%。二手住宅价格方面,7月份海口二手住宅环比下降0.4%,同比下降7.2%;三亚二手住宅价格环比持平,同比下降2.8%。

在90平方米及以下新建商品住宅方面,7月份海口环比持平,同比下降5.1%;三亚环比上涨0.2%,同比下降3.2%。在90平方米及以下二手住宅方面,5月份海口环比下降0.1%,同比下降7.8%;三亚环比下降0.1%,同比下降2.4%。

记者了解到,今年1-7月,全省房地产市场累计共销售房屋536.73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增长2.2%,其中,纯商品房销售519.3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4%;保障性住房销售17.41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减少近一半。今年前7月全省房屋销售面积居位的是海口市,7个月累计销售156.89万平方米,也是全省面积过百万平方米的市县。今年1—7月份,三亚新建商品房销售网签达到10337 套,同比增长27.79%,网签面积达到87.7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0.8%。全市新建商品房网签销售均价基本稳定在每平方米2万左右,从总体上看,三亚房地产市场基本稳定,稳中有升。

 延伸阅读:

房地产被税 房价会不会降?

热点城市房地产现回暖迹象 房价总体大涨基础不存在

无论房价暴涨还是暴跌 买房要牢记的17个猫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