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三亚3条道路改造方案征求老干部意见

三亚日报  2015-08-21 08:30

[摘要] 8月20日下午,10多名退休老干部受邀来到市委 会议室,对三亚计划改造的凤凰路、迎宾路、榆亚路设计方案提出意见,老干部提出了增加停车场建设和培育本土化树种等合理的意见。

3条道路改造方案征求老干部意见

8月20日下午,10多名退休老干部受邀来到市委 会议室,对三亚计划改造的凤凰路、迎宾路、榆亚路设计方案提出意见,老干部提出了增加停车场建设和培育本土化树种等合理的意见。对此,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岳进表示,三亚正在建设精品城市,遇到千载难逢的发展机会,希望老干部能参与设计、建设等环节,多提宝贵意见。

20日下午3点半,三亚凤凰路、迎宾路、榆亚路设计方案老干部座谈会在市委召开,陈人忠、林宏茂等10多名退休老干部来到现场,中规院和北京土人院 分别向他们介绍了凤凰路、迎宾路、榆亚路3条道路的初步设计方案。据介绍,3条道路的设计遵循几个原则,首先是注重热带滨海城市特点,加强绿化效果,制造足够的“绿”量;另外,树种选择要求遮阴和较强的抗风能力,道路改造还要采取“老路老办法、新路新办法”的差异方法。

对于设计方案,老干部踊跃发言,提出许多好的思路和见解。有的老干部表示,三亚道路建设,不仅要考虑美观,也要考虑实用,建议多建停车场,解决停车难的问题。有的老干部提出,道路改造必须考虑排水功能,一步到位彻底解决道路逢雨就积水的窘况。另外,尽量种植本地树种比如酸豆树,体现出热带城市的特色,这也是多名老干部着重提出的一个意见。

听完老干部的意见,岳进表示,三亚正在建设精品城市,获得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 一定不负众望、不辱使命,把三亚建设得更好,对于老干部提出的停车场、树种选择等方面的意见,相关单位赶紧整理采纳,他同时希望老干部能够参与三亚道路设计、建设的各个环节,定期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延伸阅读:

海口推出三项重点领域改革 建市城市管理警察支队

新房帮忠粉出手 2天搞定62万

幸福经不起等待 七夕以爱之名用fang告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