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鹿港溪山林涛:互联网早已渗透到我们的生活之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2 00:40

[摘要] 互联网+房地产”如何做已经有很多人已经走在前面了,我们也在逐渐的摸索。市场需求在哪里,我们怎样运用互联网思维解决客户的痛点,这才是核心所在。

;

李克强总理在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出的“互联网+”成为热词,认识到互联网的重要性显然已经成为房地产行业共知。潘石屹在微博上写,“房地产作为传统行业要跟互联网结合起来,进行一场O2O平台上的革命”;冯仑称,2014是“行”的移动互联网元年,滴滴、快的、易到用车等脱颖而出,而2015年是“住”的移动互联网元年;王石甚至放狠话说,淘汰你的不是互联网,而是你不接受互联网。万科“住这儿”手机APP、SOHO中国转型、万达电商、绿地GClub全球会员平台...知名房企争相向互联网靠拢,加速互联网房地产的结合。脑洞大开的,意味着机会无限;脑洞不开的,意味着穷途末路。

“互联网+”的提出不仅震荡了全行业的发展态势,更给作为中国经济中流砥的房地产行业带来全新的发展剧本。随着免征营业税的期限由五年下调为两年,二套房贷款首付由六成降至四成等众多利好政策的推出,房地产重振了气势,保持了活力,整体房地产市场的回暖直接带动了房地产互联网化的进程,国家层面的市场调控和行业指引,不仅起到了提纲挈领的作用,更启发了传统房地产商、房产中介和互联网房产平台加速转型的动作和布局。“互联网+房地产”究竟该怎么玩?究竟怎样才能将互联网这块奶酪吃到嘴里?房天下大话地产,特邀业内大腕齐聚鸿坤·山海墅,探讨“互联网+”浪潮下的房地产转型之路。

【主持人】“互联网+”这一热词想必在座的诸位嘉宾都不陌生。2015年,房地产行业真正打开与互联网融合的局面,真正实现“互联网+房地产”的元年。在座的各位大腕,对“互联网+房地产”有何见解?

鹿港溪山副总经理林涛

鹿港溪山副总经理林涛

【林涛】不可否认,互联网早已渗透到我们的生活之中。前几年购房者想看房子,都得亲自到现场,现在可以通过移动端来帮助购房者挑选心仪的房子。基于房地产的话,“互联网+房地产”如何做已经有很多人已经走在前面了,我们也在逐渐的摸索。

旅游地产大部分的客户都是岛外客户,如何抓住客户的痛点解决开发商的销售问题,我们一直在摸索。市场需求在哪里,我们怎样运用互联网思维解决客户的痛点,这才是核心所在。

【主持人】说到三亚房地产市场,在国家宏观政策调控向房地产市场逐步释放利好因素的带动下,上半年三亚房地产开发投资大幅增长、商品房销售平稳增长。但是受全市经济增长下行压力加大、房企开发资金不足、市场观望情绪依存等因素的影响,有专家预计下半年三亚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会面临一定的下行压力。诸位嘉宾怎么看?

【林涛】三亚每一年都有一定的去化量。随着总体项目的数量上升,个别项目可能有一个下行的压力存在。但从今年开始,明显感觉到三亚的一个刚需市场在逐渐的兴起,如果项目把握住这样的一波机会,或者是在年底的旺季做的更好一些,各位的项目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