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买了“ ”,开学报不上名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2015-08-22 09:59

[摘要] 昨日,因为没能为孩子在 报上名,六安市骏景豪庭小区许多业主赶到该小区售楼部“讨说法”。业主称购房当初,开发商就表示2014年和2015年,小区一年级新生可到三里桥 ,为此开发商还捐助了 10万元赞助款。三里桥 顾校长昨日告诉记者,当初确实约定了两年,但今年 重划了, 也没办法。

昨日,因为没能为孩子在 报上名,六安市骏景豪庭小区许多业主赶到该小区售楼部“讨说法”。业主称购房当初,开发商就表示2014年和2015年,小区一年级新生可到三里桥 ,为此开发商还捐助了 10万元赞助款。三里桥 顾校长昨日告诉记者,当初确实约定了两年,但今年 重划了, 也没办法。

反映:孩子报不了名,男子欲跳楼

昨日中午11点半左右,有人报警称,在六安解放北路骏景豪庭小区2号楼楼顶,有人欲跳楼。随后,该市特警三大队迅速出警。

“我们民警仔细搜寻后发现,在2号楼楼顶水泥围栏上站着一名男子。”民警说,该男子情绪十分激动,在水泥围栏上走来走去,“经过我们大约半个的劝解,该男子终于从围栏上走了下来。”

民警了解得知,该男子姓牛,是该小区业主。昨日,牛先生的孩子去三里桥 报名,但 告知需要骏景豪庭小区开发商去协调。由于牛先生一时找不到开发商负责人,情急之下欲跳楼。

“不止牛先生一个人,当时还有二三十位学生家长来到该小区售楼部,要求开发商帮助解决孩子到三里桥 报名的问题。”一位小区居民说。

业主:签合同时,开发商说可

记者随后赶到该小区售楼部时,还有十来位家长带着孩子坐在这里等消息。

业主韩先生为了方便孩子 ,去年在该小区购买了一套住房,“我来这里买房子,就是听说可以就近到三里桥 ,但今天去报名却报不掉。”

另一位业主刘女士说,她也是为了让小孩就近 才在该小区购房的,而且当初签购房合同时,开发商还提供了一份《赞助协议》复印件。

《赞助协议》复印件内容显示:小区开发商为方便小区孩子 ,自愿向三里桥 捐助拾万元赞助款,有效期两年(2014年、2015年),两年后此协议自动失效。在此两年期限内,该小区一年级新生可到三里桥 。

“我们很多业主手里都有这份赞助协议复印件,是开发商当初给我们的。然而这两天去报名, 却让我们喊开发商过去协商,但开发商一直没露面。”一位业主说。

探访:重划 ,孩子 走远路

记者随后又赶到三里桥 , 已经聚集了不少带着孩子来报名的家长。在 大门边的墙上,张贴着一大 两张“通知”。大的通知是该 2015年新生 报名通知,上面列明的 范围不包括骏景豪庭小区。小的通知上是金安区 局7月16日答复网民提问的回复。

通知上,网民提问道:“骏景豪庭小区在今年 划分中属于哪个 的 ?马上就要开学了,请领导能够给予正面回答。”

相关部门回复称:“根据我们2015年义务段城区 划分,你所反映的小区属于清水河 。”

据了解,清水河 距离骏景豪庭小区比三里桥 要远很多。

部门:正在协调此事,还没有结果

昨日,骏景豪庭小区售楼部一位叶姓工作人员说,事情发生后公司就派人去 协调了,现在拿到房子的一部分人能报名,没拿到房子的人不能报名。至于赞助费的事,该工作人员说钱已给过了,但现在 不同意,他们也没办法。

记者随后找到三里桥 顾校长。对于赞助费问题,顾校长未提出异议。她表示当初约定的是两年,但今年7月10日之后 就重划了,“这个变化我们也没办法,也解决不了。”不过,顾校长也说,已入住的业主为孩子报上名的可能性比较大。

昨日下午,记者从金安区 局办公室了解到,该局一位李姓负责人已带人去协调此事,但结果还没出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