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王志刚调研辽宁科技创新工作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2015-08-24 15:50

[摘要] 7月15日至16日,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王志刚带领科技部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来辽宁调研考察。期间,先后前往沈阳、鞍山(楼盘)、本溪(楼盘)3市进行调研,实地考察了沈阳市的国际软件园、新松机器人有限公司、东北大学东北区域超算 和流程工业自动化国家重点实验室;鞍山市的激光产业园;本溪市的国家中成药工程技术中......

7月15日至16日,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王志刚带领科技部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来辽宁调研考察。期间,先后前往沈阳、鞍山(楼盘)、本溪(楼盘)3市进行调研,实地考察了沈阳市的国际软件园、新松机器人有限公司、东北大学东北区域超算 和流程工业自动化国家重点实验室;鞍山市的激光产业园;本溪市的国家中成药工程技术 、高新区规划馆、绿谷医药产业园、沈阳药科大学建设现场和开普医疗。

7月16日下午,在沈阳召开了科技创新汇报会,会议由副省长刘强主持,省发展改革委、经济和信息化委、科技厅、财政厅、省 金融办及沈阳 、沈阳市科技局的领导参加了会议。会上,沈阳市人民 党组成员、沈阳市发展改革委主任张景辉汇报了沈阳市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工作情况。辽宁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晓东汇报了全省科技创新工作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王志刚指出,这次到辽宁调研,看到了新成果、新产业,感受到对科技创新的信心。当前,我们已经到了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阶段, 强调科技创新是提高社会生产力和综合国力的战略支撑,必须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要推动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对于区域创新,他强调, ,要从产业入手。一是要把原来有的做得更好、更有竞争力、更有效率。通过技术的有效输入供给,提高产品附加值。二是要“无中生有”,通过科技创新带动新产品、新产业发展,形成新的竞争力。第二,要以高新技术企业为抓手,培育和壮大创新型企业,推动产业发展。第三, 要搭建适应创新创业的平台,构建良好的创新生态环境。

标签:党组书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