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三亚海棠区加大交通整治力度 维护营运市场秩序

三亚日报  2015-09-10 10:05

[摘要] 随着旅游旺季的逐渐来临,为确保海棠区秩序安全有序,海棠区部署相关工作,要求各局办委讲政治,讲大局,从自身做起,及时排查化解矛盾,确保各涉旅企业安全生产,杜绝旅游企业欺客宰客,维护道路交通营运市场秩序等行为。

随着旅游旺季的逐渐来临,为确保海棠区秩序安全有序,海棠区部署相关工作,要求各局办委讲政治,讲大局,从自身做起,及时排查化解矛盾,确保各涉旅企业安全生产,杜绝旅游企业欺客宰客,维护道路交通营运市场秩序等行为。

记者获悉,海棠区相关职能部门严管旅游市场秩序,严查水果市场、海鲜排挡,严厉打击非法涉海旅游和非法营运行为。近日,海棠区旅游文体局联合藤海社区检查10家家庭旅馆时,发现后海海域游客私自下海游泳,由于海域情况复杂不宜下海游泳,已口头劝阻游客。区旅游文体局监管大队队员分片区对酒店带泳池及境外卫星接收情况进行检查,对存在问题的单位,已责令整改。在巡查时,发现藤海区域的某旅馆私自组织游客出海旅游,监管队员立即联合区海洋渔业水务局将出海渔船驱逐回港,并立即联系藤海边防派出所对组织者和游客进行处理。

此外,海棠区交通运输和安全生产监管局联合市运管处、海棠湾交警中队在辖区内主要路段、码头、酒店宾馆、蜈支洲景区及三亚国际免税城等区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以“三严”严打严查严纠道路交通营运乱象,维护营运市场秩序。

整治活动期间,共查扣非法营运车辆10台,查处出租车司机拒载5人,批评教育涉嫌拒载挑客出租车司机10人。对无《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及《道路运输证》的“黑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将对非法营运车辆处以3至10万元行政罚款,暂扣机动车驾驶证,并将违法车辆列入监控黑名单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