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金秋九月 房产精英共话楼市发展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huanglinlin  2015-09-12 10:13

[摘要] 2015上半年房地产市场可谓是风云迭起,房地产新政频出台,四次降息、三次降准及各地相继提出的各项政策,均对楼市的回暖起到了实际的推动作用。一系列的楼市调控政策让人们看到了 对楼市发展的重视,也吸引了越来越多人对楼市发展的密切关注。

2015上半年房地产市场可谓是风云迭起,房地产新政频出台,四次降息、三次降准及各地相继提出的各项政策,均对楼市的回暖起到了实际的推动作用。一系列的楼市调控政策让人们看到了 对楼市发展的重视,也吸引了越来越多人对楼市发展的密切关注。

在诸多利好政策的影响下,房地产开发 大幅增长,商品房销售也在稳步发展。在楼市政策的促进下,楼市行情又将如何?海南房地产行业将何去何从?三亚房天下 策划栏目《大话地产》,邀请各房产精英一起共话楼市发展。

【三亚房地产协会秘书长刘树国】

刘树国

纵楼市风云变幻,亦如昔勇往直前

2015年上半年楼市发展可谓风云迭起,新政频出。三次降息、两次降准及各地相继出台的各项政策,均对楼市的回暖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提到新政对房地产市场的影响,刘秘表示,去年的房地产市场持续低迷,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一是限购政策没有取消;二是一些三线城市和个别的二线城市盲目发展,产生了存量过大,积压难卖的现象;三是当前市场还需要政策的支持与鼓励。刘秘坦言,今年 及海南省都相继出台了一些政策,对房企来说,新政的出台不仅体现了政策方面的扶持,更提振了开发企业的信心。

谈到影响当前房地产市场发展的因素时,刘秘认为,发展信心、政策调控、自然资源是不可忽视的房地产发展三要素。自然资源作为三亚的名片,其对三亚房地产市场发展的助益更是不容小觑。三亚作为仅有的一个热带滨海城市,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 ,这不仅是三亚蜚声海内外的城市名片,更是三亚房地产葆有健康活力的雄厚资本。

【海棠 副总毕少华】

毕少华

旅游度假地产今年内不会出现价格的上涨

毕总为我们分析到,之前针对楼市的调控较多,整个房地产市场较为惨淡,从近期陆续出台的降息到现在的首付4成,楼市政策走向逐渐放宽,这些信号对于多数购房者来说都是好消息。但是实际的效果还需要继续观察。如果出台的政策对整个市场的影响较小,达不到预计的救市效果, 肯定还会加大力度放宽市场。

而说到对于本地市场的影响,毕总表示这两个政策对海南市场,尤其是以旅游地产为主的市场,作用不大。毕总说,海南旅游度假地产具有特殊性,和内地以刚需为主的市场不同,这两个政策对于有实际生活居住需求的城市来讲可能会影响到房价一定程度的浮动,但是海南市场不会应市 。毕总认为旅游度假地产今年内不会出现价格的上涨。

【中置地产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陈鹏

陈鹏

用心打造精品才是出路

在三亚,很多产品都主要强调自然环境,以自然环境作为主打,陈鹏认为单单这样对产品本身的打磨还是远远不够的。他跟我们讲到在三亚湾有一个楼盘,是一个产权酒店。这个楼盘可谓是三年磨一剑,他的产品,在细节上的打造,是很值得业内人士去考察的。这个楼盘在七、八月的销售额及成交量是 不错的。仅七、八月份,就卖了五十套左右。所以说只要开发商能够静下心来打造产品,注重产品细节的打造,真正的去为客户着想•••是一定可以在未来市场上有所发展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