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卖房就选新房帮 200万成交不是梦

房天下  2015-09-14 17:59

[摘要] 编者按:新房帮已然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不过月余,就用新房帮成交一套200万的房源,于我而言是 开心的事儿!

编者按:新房帮已然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不过月余,就用新房帮成交一套200万的房源,于我而言是 开心的事儿!

新房帮在线咨询迎来的新 ,一个大有可为的新起点。那是张肖肖帅哥用新房帮竞标榜首的一天,他打开已经下载好的“新房帮”软件,点击榜首竞标并输入“竞标所用积分”,第二天张肖肖就是项目的榜首,他接到了很多购房者咨询的电话,也接到了很多购房者的在线咨询。

购房者问的多的就是观澜墅未来的规划问题,张肖肖记得没有使用新房帮之前购房者大部分都是通过广告单页或是到访售楼处看房,经过奔波,置业顾问的现场咨询才会了解项目基本信息。

据张肖肖说,观澜墅整个项目规划总占地3000余亩,分为科技产业区、配套住宅区、生态旅游景观区。其中科技产业区占地1100余亩,配套住宅区占地611亩,生态旅游占地2000余亩。

现在用了新房帮,也许购房者也变得足不出户,从手机上浏览房源,找到项目榜首置业顾问,也开始越来越成了一种习惯。

新房帮出现的时候,置业顾问就觉得就像一次卖房渠道的革命这对于置业顾问当时还是个“新鲜事”。具体来说,新房帮就是可以躺在家里的沙发上,打开手机,通过软件查阅购房者信息,与购房者进行沟通交流,可以发起邀请看房的信息。而如今张肖肖觉得卖房就用新房帮,这竟然是一大工作乐趣,让他欢喜不已。

新房帮榜首竞标成了张肖肖喜欢的功能,而每次和购房者聊天成了晚上张肖肖必做的功课。他还经常在新房帮回答网友的各种问题,他说挣更多积分才能够保证购房者实时看到他的身影,新房帮以通过“贩卖置业顾问生活”而存在。

或许,我们仍处在卖房子的漫漫途中,正走向那个好的时代。新房帮成交置业顾问很多,大部分都是努力,大部分都是坚持,祝福每一个帮主9月大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