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互联网+”:让生活更便利 让管理更有效

三亚日报  2015-09-15 08:59

[摘要] 在“掌行三亚”APP未研发之前,人们很难想象,只要轻轻一点手机,不仅能快速地知道公交车还有多久到站,还能轻松地预约到出租车,甚至可以通过手机顺利地找到一个停车位; 职能部门也可以通过手机平台,迅速了解管理中存在的问题。

在“掌行三亚”APP未研发之前,人们很难想象,只要轻轻一点手机,不仅能快速地知道公交车还有多久到站,还能轻松地预约到出租车,甚至可以通过手机顺利地找到一个停车位; 职能部门也可以通过手机平台,迅速了解管理中存在的问题。

“互联网+”作为创新2.0下的互联网发展新形态,通俗地说就是“互联网+各个传统行业”。但这并不是简单的两者结合,而是利用信息通信技术以及互联网平台,让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进行深度融合,创造新的发展生态。

“互联网+”让城市生活、旅游变得更加便利。在线购物、交通出行、智慧停车……这些现代生活方式因为“互联网+”的到来而变得随手可控。人们的生活效率得到了提升,资源得到了更充分地利用。“互联网+”还是城市管理的倍增器。在这样一个“数据为王”的时代,“互联网+”带来的是城市治理管理思维的颠覆与考验,它需要各部门的通力合作,实现资源数据的共享。职能部门唯有脑力激荡,理解和接受并善用这种创新思维,才能为城市的治理管理工作插上翅膀,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眼下三亚正全力打好 项目和城市治理管理百日大会战,旅游、交通、市场整治等城市管理工作都进入到白热化的阶段中。各职能部门需要积极将“互联网+”的思维应用到城市的治理管理工作中,才能更好、更快地推进各方面工作,助力城市公共服务的进步,促进三亚国际化热带滨海旅游精品城市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