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明年三亚旅游营销企业说了算

三亚日报  2015-09-15 09:05

[摘要] 日前,三亚市旅游协会组织召开2016年三亚旅游营销工作研讨会。与会人员根据明年三亚旅游营销工作计划初稿,针对三亚本年度旅游营销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不仅对明年三亚市旅游营销工作的方向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同时,还提出了许多具体的营销新方式、新渠道、新点子以及新思路。

日前,三亚市旅游协会组织召开2016年三亚旅游营销工作研讨会。与会人员根据明年三亚旅游营销工作计划初稿,针对三亚本年度旅游营销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不仅对明年三亚市旅游营销工作的方向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同时,还提出了许多具体的营销新方式、新渠道、新点子以及新思路。三亚市旅游协会市场营销与媒体专业委员会主任与委员、三亚市旅游协会会奖旅游、婚庆旅游、俄语市场等专委会的主要负责人以及家庭亲子游、机场、高校等多个领域代表与会。据悉,这也是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首次将下一年的旅游营销工作计划交给旅游协会来组织研讨完成。

研讨会上,有代表提出应该重视新型赛事、大型赛事以及论坛的引入,积极打造自创品牌项目,提升旅游目的地的知名度与影响力。也有代表表示,政府除了出资进行旅游宣传营销,还可以投入城市的资源优势,比如交通、基础设施、文体场馆等,不一定非要花钱才可以促进营销。政府也应该多加强城市网络基础设施的建设,除了移动互联网与WIFI无线覆盖项目之外,很多先进地区,如开发使用旅游动态可视系统都是三亚可以学习的范例。

针对境外市场,与会人员表示航线包机对拓展客源的重要性,尤其是在俄语市场上,必须要想办法突破交通瓶颈。相对于补助航空公司,政府对三亚的酒店旅行社进行补助效果会更加明显。同时,应该重视贸易与旅游的两者兼备,在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下,强化新兴市场与渠道。与会人员还提出了研学旅行、三亚年度活动集锦手册等针对境外游客的新点子。针对会奖旅游市场、婚庆旅游市场、俄语市场、家庭亲子游等内容,与会者都提出了许多营销意见。

据了解,年度旅游营销工作计划完成后,三亚市旅游协会将上报三亚市政府审核。正式通过后,该协会将向全社会公布,以便于各旅游企业能够更好地制定本单位下一年度的旅游营销工作计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