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亚房地产协会2015年会暨房地产形势报告会圆满举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30 12:45

[摘要] 2015年9月29日下午,三亚房地产协会2015年会暨房地产形势报告会在三亚子悦康年酒店如期举行,三亚市委、市政府领导、市住建局等有关部门和相关行业协会、企业的负责人及媒体朋友们出席了本次会议。

2015年9月29日下午,三亚房地产协会2015年会暨房地产形势报告会在三亚子悦康年酒店如期举行,三亚市委、市政府领导、市住建局等有关部门和相关行业协会、企业的负责人及媒体朋友们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三亚市房协领导汇报了三亚市房地产市场形势分析报告。报告上指出,今年以来,三亚房地产市场稳中有升、趋势向好,但发展速度和质量远不及一线城市

三亚是全省房地产市场的风向标。今年以来,三亚市房地产市场出现积极向好的局面与政府、行业采取积极举措促进房地产市场平衡健康发展密不可分。三亚市坚持大企业进驻、大项目的原则,吸引了人多知名房地产企业在三亚拿地开发项目。整个三亚市场趋稳回暖,增长态势明显,前景乐观可期。

据悉,今年1-8月份三亚房地产市场稳中有升、趋势向好,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288亿元,同比增长34%;1-8月份全市新建商品房销售网签11228套,同比增长28.98%,商品房销售面积95.2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2.7%;1-8月份全市网签商品房总额188.94亿元,同比增长7.22%,全市新建商品房网签销售均价19838.36元/平方米,同比下降12.62%,尽管销售均价有所下降,但与去年同期相比销售均价逐渐回归理性。从整体上看,1-8月份三亚商品房投资依然保持增长态势,销售相比去年有所回暖,价格趋于理性,出现了积极向好的市场局面。

三亚房地产业协会至今已经走过12年的历程,会员单位发展到130家。多年来,协会理事会和各开发企业齐心协力,坚定地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紧紧围绕经济建设中心开展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深得企业的拥护和赞扬。三亚房协表示,将加强与各会员单位及媒体的深入交流与合作,携手共铸三亚房地产业更美好的明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