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台风“彩虹”影响解除 三亚景区景点全面开放

三亚日报  2015-10-05 10:16

[摘要] 10月4日,国庆黄金周第四天,三亚多云有阵雨,气候凉爽舒适。经三亚市三防办决定,今年第22号台风“彩虹”对三亚的影响全面解除,景区景点、涉海旅游企业全面对游客开放。

“彩虹”影响解除景区景点全面开放

昨日全市旅游饭店平均开房率为75.42%

10月4日,国庆黄金周第四天,三亚多云有阵雨,气候凉爽舒适。经三亚市三防办决定,今年第22号台风“彩虹”对三亚的影响全面解除,景区景点、涉海旅游企业全面对游客开放。

虽因台风搅局,但自驾游散客进入三亚依然保持良好势头。据统计,当天涌入南山景区各地自驾旅游车辆2000辆次,主要以琼、粤、桂等地的为主。在该景区不二法门、南山寺、海上观音广场、金玉观音阁、三十三观音堂等景点处,随处可见游人信众烧香祈福、拍照留念。

在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景区处处洋溢着国庆节日氛围,各大景点都是游人如织,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朋友纷纷漫步景区,争相欣赏神秘热带雨林风光和亚龙湾海景。

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三亚多家酒店举办啤酒节,三亚千古情景区在增加演出场次的同时,启动面具节,以欧洲宫廷假面舞会形式,带领游客穿越到茜茜公主时代,开启欢乐的国庆派对活动。

据市假日办抽样调查,当天全市旅游饭店平均开房率为75.42%,同比下降6.77个百分点。今年旅游饭店客房总量比去年同期增长6.6%。

受台风“彩虹”影响,昨天,在景区接待方面,天涯海角旅游区接待1.49万人次,同比下降23.92%;南山接待1.6万人次,同比下降17.13%;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接待0.69万人次,同比下降37.27%;大小洞天接待0.39万人次,同比增长13.35%;千古情接待1.5万人次,同比下降15.80%;西岛接待0.05万人次,同比下降72.18%;蜈支洲岛接待0.42万人次,同比下降50.20%。

三亚凤凰国际机场10月3日进出港航班297架次,同比增长5.7%。进出港旅客46521人次,同比增长13.2%。其中:进港旅客23323人次,同比增长11.2%;国际旅客286人次,同比增长102.8%。出港旅客23198人次,同比增长15.4%;国际旅客366人次,同比增长100%。

 延伸阅读:

贾康:中国房地产有一大背景 不会马上低靡

20万“买”来假户口本 入学报名被查

精装房质量遭诟病 年轻购房族不爱精装爱毛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