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粮集团"购房节"暨龙溪悦府实体样板房盛大开放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陌初  2015-10-05 16:19

[摘要] 2015年10月5日,值此国庆佳节,中粮集团正式隆重推出“中粮购房节”活动,并开放龙溪悦府洋房样板间,以供来宾们参观。本次活动项目诚邀房天下等多家媒体前来参加并进行活动报导,到场来宾高达上百余人。

房天下讯:2015年10月5日,值此国庆佳节,中粮集团正式隆重推出“中粮购房节”活动,并开放龙溪悦府洋房样板间,以供来宾们参观。本次活动项目诚邀房天下等多家媒体前来参加并进行活动报导,到场来宾高达上百余人。截止记者发稿前,活动现场共销售洋房7套,别墅2套,共计销售金额4100万元。

中粮购房价活动现场

项目精心准备的水果点心

来宾取用水果

活动现场热情的乐队表演

继公主郡、龙溪29之后,中粮集团再次推出龙溪悦墅,其产品涵盖独栋别墅、洋房、公寓及国际会展中心,项目自入市以来就在亚龙湾度假旅游市场赢得了广泛关注。此次购房节暨洋房样板间开放,龙溪悦府将在国庆期间推出10套特惠房源。85—110平米,总价170—230万元。

据悉,龙溪悦府洋房区位于龙溪路西侧,共有6栋5层洋房,产品采用一梯两户的组合,洋房以外部为湿地景观带,户型采用开放式L形结构,保证了景观朝向面大展示。100平米两房两卫主力户型,一梯两户纯板房,有花园、露台作为可拓展空间,可享热带森林景观。洋房楼间距基本保持在50米左右,既保证了业主的私密空间,又在洋房区中心围合成一个大的内部庭院,内部庭院中还配有一个470平米的大泳池,分为成人泳区(1.3m),儿童戏水区(0.6m)和浅水休息去(0.45m)三个功能部分。

项目渠道总监 为现场来宾致欢迎词

本次活动一开始,项目渠道总监 女士首先致辞,对各位来宾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 表示,龙溪悦墅整体配套、别墅、洋房都将在今年11月份交房,比预期时间提前了2个月时间完成任务。中粮集团一向以品质说话,一切以业主为优先、为业主着想才是对业主好的回报。

活动现场,项目高级置业顾问 也为众多来宾们进行了详细的项目介绍,现场解答来宾们的疑问

来宾们认真听项目讲解

扫二维码赢取大奖

本次购房节上,龙溪悦墅不仅为来宾们准备了精致的点心饮料、乐队歌唱表演以及仙人掌酒店自助冷餐,更推出微信抽奖活动回馈众位来宾。此次抽奖活动分设特等奖、一、二、三、四等奖,奖品除了有亚龙湾五星级酒店自助餐消费券、中粮集团红酒及瑞吉电影院电影票,更有高达10万元购房抵用券。

来宾们在参观龙溪悦府洋房样板间

活动期间,嘉宾们还参观了龙溪悦府洋房样板间,对样板间的装修设计风格、房间的布局等众人都赞不绝口。此次活动项目开放了两种户型,分别是117平米的三室两厅两卫和110平米的两室两厅两卫的大户型

洋房样板间实景图—客厅

洋房样板间实景图—卧室

洋房样板间实景图—庭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