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环岛高速石梅湾至三亚段10月10日起改建

三亚日报  2015-10-08 09:14

[摘要] 10月7日,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为改善海南东部沿海道路的通行条件,G98海南环岛高速公路石梅湾至三亚段计划于10月10日开始改建,2016年10月31日完工。届时交警部门将对相应路段进行交通管制。

环岛高速石梅湾至三亚段10月10日起改建

计划2016年10月31日完工

10月7日,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为改善海南东部沿海道路的通行条件,G98海南环岛高速公路石梅湾至三亚段计划于10月10日开始改建,2016年10月31日完工。届时交警部门将对相应路段进行交通管制。

据介绍,该工程起点位于万宁市石梅湾互通(K155+340),终点位于三亚市吉阳镇(K237+937.291),全长82.6公里。施工分为两个阶段进行:阶段为石梅湾互通至海棠湾互通右幅,半幅长74.56公里。第二阶段为石梅湾至三亚段左幅和海棠湾至三亚段右幅,半幅累计长90.46公里。

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和省公路局发布公告称,因G98环岛高速公路石梅湾至三亚段改建工程的需要拟对G98高速K148至K221+892段实施交通管制。其中,2015年10月10日至2016年1月31日,神州半岛立交至藤桥(海口至三亚方向)实施交通管制。半幅封闭施工,禁止通行,由海口往三亚方向的车辆,从神州半岛立交下高速公路经G223国道绕行至藤桥立交上G98高速公路至三亚;由三亚往海口方向半幅高速公路正常通行。由于G223国道牛岭段坡长、坡陡,弯急,容易发生严重交通堵塞,往陵水三亚方向30吨以上及加长货车请绕行G98西线高速公路。

公告提醒,届时途经施工路段的车辆,请按现场有关交通指示标志或按交通管理安全人员的指挥行驶,由此带来的交通不便,敬请谅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