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三亚一商铺着火 2人身亡

海南特区报  2015-10-10 12:09

[摘要] 记者 徐一凡

记者 徐一凡

本报讯

昨日凌晨2时54分,三亚(楼盘)天涯区金鸡岭路一商铺着火,三亚消防支队出动13辆车70名官兵赶赴现场处置,大火于凌晨3时20分被扑灭。据现场的120医护人员确认,大火致2人死亡。目前,火灾具体原因和经济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日上午,记者从三亚消防部门获悉,着火单位是位于金鸡岭路自来水厂旁边的一家商铺,店名为金凯莱大理(楼盘)石养护中心,该铺面为两层,其中一楼为店铺,二楼为库房,整个火灾过火面积为54平方米。现场火势于凌晨3时20分被扑灭,随后搜到两人,一名男性,一名女性,两人年龄在35岁左右。经现场120医护人员确认,两人已无生命迹象。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赶至现场看到,发生火灾铺面已被警方拉起了警戒线,消防人员正在对现场进行勘察。过火的现场被一块巨大的塑料布挡住,从塑料布的边缘,记者看到,该商铺一楼已经一片狼藉,屋内物品大多数已经被烧毁,在靠近大门的位置处一辆被烧毁的电动车骨架显得较为显眼。沿着一楼墙体望向二楼,本应挂在上面的招牌已经烧得只剩下一个框架,二楼的窗户及墙体被烟火熏得漆黑。

据了解,大火也导致旁边的商铺受损。记者看到与发生火灾的铺面相邻的一家餐馆卷闸门被破开一道大口子,据现场的消防官兵介绍,这是当时灭火时为了隔离火源临时处置的。据附近一家店铺的老板娘介绍,由于没有住在店里,并没有目击到凌晨发生的火灾,她赶到店里时已经是早晨了,只是听说有人在此次大火中身亡。对于火灾原因,目前消防部门正在调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