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三亚:非法买卖土地 6栋违建被拆

三亚日报  2015-10-14 09:22

[摘要] 10月13日上午7点许,天涯区出动该区城管局执法人员、辖区派出所和搬迁工人逾500人,炮机5台,依法对辖区凤凰片区桶井委会冲会村一小组6栋违建进行强制拆除。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拆除工作进行顺利。

非法买卖土地 6栋违建被拆

总面积17169平方米

10月13日上午7点许,天涯区出动该区城管局执法人员、辖区派出所和搬迁工人逾500人,炮机5台,依法对辖区凤凰片区桶井委会冲会村一小组6栋违建进行强制拆除。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拆除工作进行顺利。

在四周茂密的椰子树和槟榔树下,6栋违建与周围的环境与居民房显得很不协调。“这些房子早就应该拆了,严重地遮挡住了我们好几户的光线。”一位附近的居民符大爷告诉记者,近几年,有个别村民为了自身的经济利益,私自将土地转卖,并由外地人在没有任何报建手续的情况下私自建起,用于出售、出租,他们感到非常气愤。

记者了解到,这6栋违建在2012年前后,当地村民董某等人非法将土地卖给广东籍的外地人陆续建成,均为框架结构,楼层在4层至6层不等,总建筑面积17169平方米。共约有110多间房间,已有部分住户入住,住户分别来自当地商贩和“候鸟”人群。

“这6栋违建均无任何报建手续、属于违法建筑。”天涯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前期,该局属地大队主动联系村委会对违建情况进行摸底调查,依照法律程序进行立案,法律程序均已走完。属地大队多次到现场,宣传法律,劝说业主自行搬离物品。“今年以来由于对违法建筑打击力度大,业主也都很配合工作,整个过程都很顺利。”

天涯区委书记张可表示,对违法建筑的持续打击,有利于城市“双修”“双城”工作的开展以及今后的长远发展。天涯区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严查存量、严禁增量”的要求,践行“三严三实”学习内容,勇于担当,对新增违法建筑“露头就打”,对存量违法建筑“一拆到底”,发扬天涯精神,当好城市“双修”“双城”工作的排头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