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明年5月底前三亚将建成“多规合一”信息平台

三亚日报  2015-10-16 11:58

[摘要] 记者10月12日从市“多规合一”领导小组获悉,信息平台项目正按计划稳步推进,目前已完成项目需求调研、总体方案设计和评审以及投资预算编制等工作,根据项目计划安排,2016年5月30日前,将建成三亚“多规合一”信息平台并投入使用。

记者10月12日从市“多规合一”领导小组获悉,信息平台项目正按计划稳步推进,目前已完成项目需求调研、总体方案设计和评审以及投资预算编制等工作,根据项目计划安排,2016年5月30日前,将建成三亚“多规合一”信息平台并投入使用。

据了解,三亚“多规合一”总平台包含一个平台(信息平台)、一张图(三维建模)和一张表(审批表)。其中信息平台将为三亚“多规合一”工作的开展提供信息平台支撑,包括“一张图”、“1+N”信息平台和“一张表”。“一张图”是将各级政府及部门的规划数据及整体目标落实到“一张蓝图”上,形成统一的规划数据库;“1+N”是对基于全市公共平台对N个规划部门的规划工作进行总体把控和协调,实现规划蓝图总览、职能选址、规划冲突检查、控制线管控等;“一张表”是通过“多规合一”信息平台与全市审批一体化平台对接实现一个政务中心的收件,终实现审批意见汇总到“一张表”,提高行政审批效率。目前已完成项目需求调研工作,聘请专业设计公司完成总体方案设计并通过了专家评审。项目投资预算编制工作也已完成,平台总投资预算为1198.5万元。

记者从市“多规合一”信息平台组了解到,根据下一步项目计划安排,2015年10月30日前,将完成项目投资预算评审;11月30日前,将完成项目经费申请及项目建设单位招标并正式启动建设工作;12月30日前,将确定项目建设选址。2016年4月30日前,将完成“多规合一”信息平台中统一规划数据及“1+N”平台的建设;5月10日前,将完成“多规合一”信息平台与政务中心行政审批系统的对接,形成“一张表”审批;5月30日前,将建成“多规合一”信息平台项目并投入使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