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大学【商业领袖】高峰论坛在水云居隆重召开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9 09:32

[摘要] 10月16日上午9时,北京大学【商业领袖】【创新思维】高峰论坛在水云居隆重召开,多家媒体争相报到,北京大学总裁班到此次游学至海南五指山水云居,在学习同时,亦能享受到五指山的秀丽山水。

10月16日上午9时,北京大学【商业领袖】【创新思维】高峰论坛在水云居隆重召开,多家媒体争相报到,北京大学总裁班到此次游学至海南五指山水云居,在学习同时,亦能享受到五指山的秀丽山水。在课程开始前,首先由五指山水云居董事长张家发致词,张家发先生首先欢迎各位到来,并向大家介绍了五指山高负氧离子、高森林覆盖率、四季如春优越且稀缺的环境优势和五指山水云居的产品特色、配套,以及五指山未来的发展潜力。

北京总裁班学员中的许多人是次来到海南五指山,经过张家发先生对五指山和水云居的介绍,大家才对五指山,这个中国负氧离子含量好,森林覆盖率高达80%的地方有大致的了解。有学员表示,越了解越是喜欢这片青山绿水。

这次课程的主题是”中国古科学新思路—易经”。主讲人是台湾人、中国管理研究院副院长、中国管理研究院国学研究所所长、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资格认证专家何子文先生。何子文教授研究中国古代易经20余年,自05年以来,本着”传道、授业、解惑”的治学态度,先后被中国各大知名高校聘请为客座教授,学员多达万人以上。而此次来到水云居游学的北京大学总裁班的各位学员均是来自各地的企业家和高管精英人士。

地址:海南五指山水云居。

贵宾热线:0898-86831166;38623777;386288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