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三亚市原武装部片区征收补偿安置协议签约率达95%

三亚日报  2015-10-29 11:10

[摘要] 今年55岁的老谭原是三亚第一百货公司职工,很早就到设在原武装部院内的临时指挥部签好协议,交了钥匙,填好验收单,然后收拾好行李准备搬家。“早就看好房子了,一个月的租金不到600元,政府给了我们3600元补贴,每个月还可以结余3000元,生活上会好很多。”

今年55岁的老谭原是三亚百货公司职工,很早就到设在原武装部院内的临时指挥部签好协议,交了钥匙,填好验收单,然后收拾好行李准备搬家。“早就看好房子了,一个月的租金不到600元,政府给了我们3600元补贴,每个月还可以结余3000元,生活上会好很多。”

老谭和老伴原本住在不到20平方米的小平房,搬离后政府一个月给3600元补贴。在搬离前,夫妻两人有些依依不舍,在老房子前留影纪念。

自启动了征收补偿安置协议签订工作以来,原本比较沉寂的居民小区忽然热闹起来。大家都忙着签协议、找房子搬家。马上要离开这里,搬到一个陌生的地方住,居民大多有些不舍。几个月后这里将变成一片废墟,然后会建起高楼大厦,部分居民想到这里忽然有些感伤。为此,小区内居民自发组织分别宴,告别旧居。

市棚改办工作人员介绍,原武装部片区棚改项目自10月15日正式启动征收补偿安置协议签订工作以来,300余名工作人员每天早上8时准时到达现场,一直工作到晚上10时,晚的时候要加班到凌晨才下班。签约工作进展顺利,得到了小区广大居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截至10月27日,已经签订征收补偿安置协议2062份,签约率达95%。其中住宅类签约1840户,非住宅类222户(含113户产权人及109户租户)。

根据市政府要求,为加快推进三亚市棚户区改造工作,确保完成任务目标,须在今年11月11日前完成原武装部片区改造项目2172户的房屋征收工作。按照政策,被征收人在10月26日至11月11日内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并搬迁腾空房屋的,一次性给予5万元一户的奖励。根据现有的工作量和进度,预计11月11日前可以顺利完成签约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