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房天下三亚分公司苏诗涵:会继续陪伴房企一路前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30 04:11

[摘要] 房天下对海南房地产市场未来的发展是充满希望的,我们作为专业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会继续陪伴着房企一路前行,做好海南房地产的传播工作。

;

清水湾,地处北纬18°,位于中国海南,这里有清澈的海水,清水湾也因此得名。清水湾沙滩被誉为“世界上会唱歌的三个沙滩之一”,世界上只有三个地方拥有这样的沙滩:美国的夏威夷,澳洲的黄金海岸,还有就是中国的海南清水湾。清水湾得天独厚的优越自然环境,使得其自面世起就深受知名房企的广泛关注。先后有雅居乐、碧桂园、钻石海岸等大型房企进驻此地,共同打造出了一个高端旅游地产聚居地,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湾区风格。雅居乐湾币的发布、碧桂园大小活动的轮番轰炸、钻石海岸“东方之子”沙龙的创建等,无一不在向众人展示着只属于清水湾的独特魅力以及无限发展潜力。

进入第四季度,专属于海南楼市的成交旺季即将来临,各大房企纷纷摩拳擦掌,备战这场无硝烟的“战争”。这个“战场”,谁是赢家?各大房企又将为众人呈现一个怎样的清水湾?在各大利好政策的促进下,海南房地产市场将会呈现怎样一个局面?新的一年,清水湾是否能够不负期待,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房天下特别策划栏目《大话地产》,本期特邀众位房地产精英大咖齐聚清水湾钻石海岸,共同探讨新形势下清水湾的发展之道!

【主持人】非常荣幸能够担任本次大话地产的论坛主持人,聆听众位大咖们的思想闪光。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是风景秀丽的清水湾,这里有清澈的海水,这里的沙滩被誉为会唱歌的沙滩。如何从湾区配套、服务、市场、客群、资源整合、品牌塑造等方面树立清水湾的长远影响力?对于湾区联动、政企互动、竞品良性互动在座的各位有何高见?

房天下三亚公司媒体中心负责人苏诗涵

【苏诗涵】清水湾先后有我们在座的钻石海岸、国茂、恒大等大型房企与企业的进驻,不仅是因为三亚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更是被湾区的完美所吸引。我们在网上输入“清水湾”三个字,便会看到“海南湾”“去清水湾看真正的海”等字眼,可见来过清水湾的人都会爱上清水湾。

怎样树立清水湾长远的影响力,刚才各位老总也有提到,首先是对自然景观环境的保护。其次项目产品本身的合理规化,后则是以人为本的配套。相信湾区中所有的地产项目携手,一定会引领清水湾成为一个国际化的湾区!

【主持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正在成为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新动力,海南房地产营销的创新之路也是越走越宽广。互联网、电商、微信等创新营销与海南房地产分销、岛外拓展、自销等现有营销模式,未来发展态势如何?

【苏诗涵】有一少部分人认为房天下主要是线上广告,对项目的成交帮助并不大,目前,房天下注册的仅购房者用户就已 过了4500万,在座的各位对房天下应该还是充满信心的。受市场大环境影响,各大房企采用了线上、线下的各种组合拳,但效果并不理想,主要是因为信息不对称。海南是旅游地产,房企们更需要借助互联网传播的力量,把更多优惠和让利释放给岛外的购房者,这样成交量一定会上升,谢谢!

【主持人】本次的论坛即将步入尾声,想请各位嘉宾谈谈对未来房地产的期许和展望。

【苏诗涵】刚才听了这么多老总对海南房地产市场的展望,有这么负责任的老板和职业经理人,房天下对海南房地产市场未来的发展是充满希望的,我们作为专业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会继续陪伴着房企一路前行,做好海南房地产的传播工作。谢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