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亚23家购物点企业被约谈 整改不合格将停业整顿

三亚日报  2015-10-30 09:38

[摘要] 为加强对三亚旅游购物场所的监督管理,提高旅游购物服务质量和水平,10月29日下午,市工商局召开23家大型购物点企业约谈会,要求各旅游购物点严格按照规范标准进行整改。

为加强对三亚旅游购物场所的监督管理,提高旅游购物服务质量和水平,10月29日下午,市工商局召开23家大型购物点企业约谈会,要求各旅游购物点严格按照规范标准进行整改。

在会上,市工商局组织各大旅游购物点代表学习了近期通过并实施的《三亚市旅游购物点经营规范》(以下简称《规范》)。《规范》不仅对旅游购物点作出了明确的定义,还从经营要求、设施要求、安全要求、环境要求、服务要求等五个方面对旅游购物点作出了具体标准的要求。市工商局要求各旅游购物点要严格按照《规范》标准进行整改,严禁以假充真、以次充好、短斤少两、虚假宣传、诱导消费、商业贿赂、强迫游客购物等违法行为。

据悉,接下来市工商局将抓紧督促各旅游购物点进行整改,整改结束后将联合相关部门按照《规范》要求对各购物点进行检查验收。对于整改验收不合格者,市工商局将处以停业整顿,待验收合格后方可开业。

 延伸阅读:

内外资涌入养老地产 居家养老模式长期主导

外地房企进京的辛酸史:从深陷旧改到千金难买

放开二孩后四房成刚需品 更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