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热烈庆祝金手指·三亚一号盛大开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30 14:52

[摘要] 2015年10月30日对金手指·三亚一号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这一天风和日丽,阳光正好,金手指?三亚一号迎来了盛大开盘。

房天下讯:2015年10月30日对金手指·三亚一号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这一天风和日丽,阳光正好,金手指·三亚一号迎来了盛大开盘

金手指·三亚一号总占地95630㎡,总建筑面积为309286㎡,由13栋18-29层精品公寓组成的地中海风情社区,是一座集休闲养生、度假居住及滨海风光为一体、致敬山海生活新高度的全时滨海度假城。

金手指·三亚一号地处三亚东轴门户一号地段,随着三亚“城市东进”急速发展,承接迎宾路与吉阳大道东进黄金极,吉阳新区已成为三亚度假投资炙手可热的板块。项目雄踞东轴未来城市核心,背靠南丁山原始森林,面向中国湾亚龙湾,东依国家海岸海棠湾,将三亚城市发展潜力与绝美海岸线价值汇聚于此,作为承接海棠湾、亚龙湾两大三亚未来20年重点区域发展轴,陵水、保亭、五指山共同构建的大三亚生态旅游度假圈的枢纽中心,金手指·三亚一号价值日新月异。

刚走进售楼处,我们就看到置业顾问们在热心地给网友讲解关于项目的基本状况,了解目前的可售房源和基本户型。

据悉,现场网友们都非常喜欢金手指·三亚一号的创新设计,对这里的环境更是大加赞赏,认为金手指就是一个回归自然的原生态精致美宅,在这里可以让生活的每个瞬间都显得精细有韵味。

据了解,目前金手指·三亚一号户型多样化,但现如今主推三号楼的房源

金手指·三亚一号总裁助理——孙逾

孙总告诉我们,金手指·三亚一号是和吉阳区的其它项目不一样的。它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出行方便,5即可到达亚龙湾高铁、东线高速,并且原生态自然山林是项目值得推崇的配套之一,且社区依傍五指山山麓余脉南丁山天然氧吧,环境优美,价格合理,小户型多样化。

海南金手指地产,深耕海南13载,16个环岛精品项目开发经验,被誉为中国旅游地产首席运营商、海南旅游地产领航者,先后荣获“中国品牌地产企业”、“中国房地产500强”、“中国广厦奖”等荣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